标题:
房价下滑了,我的房子急售
[打印本页]
作者:
豪哥
时间:
2008-1-4 20:58
标题:
房价下滑了,我的房子急售
本人现有住房急售,3室1厅,2楼,价格面议
作者:
原欣然
时间:
2008-1-4 21:01
标题:
re:在什么地段,多少平方,大概多少钱?
在什么地段,多少平方,大概多少钱?
作者:
豪哥
时间:
2008-1-5 12:27
标题:
re:在南城壕附近,两证齐全,中等装修,88....
在南城壕附近,两证齐全,中等装修,88.5平方米,售价8万左右
作者:
三峡大坝
时间:
2008-1-5 12:31
标题:
re:南城壕?在哪?说是房价下滑的,可怎么...
南城壕?在哪?
说是房价下滑的,可怎么88平方米,还卖8万的哦
作者:
风飞雪
时间:
2008-1-7 16:33
标题:
re:联系方式呢?
联系方式呢?
作者:
沮城小丫
时间:
2008-1-7 17:13
标题:
re:我也急需买房,请问楼主电话多少,怎么联系...
我也急需买房,请问楼主电话多少,怎么联系?
作者:
忘情草
时间:
2008-1-8 10:25
标题:
re:联系电话多少我的电话 138866...
联系电话多少
我的电话 13886660136 想看下房子
作者:
豪哥
时间:
2008-1-12 18:52
标题:
re:我的房子已在发贴的第3天7.2万元急售了...
我的房子已在发贴的第3天7.2万元急售了,感谢各位的关注!!!
作者:
紫贝壳
时间:
2008-2-18 15:48
标题:
re:这房子现在出售了没?感兴趣!
这房子现在出售了没?感兴趣!
作者:
度日如年
时间:
2008-2-18 16:26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豪哥...
下面引用由
豪哥
发表的内容:
我的房子已在发贴的第3天7.2万元急售了,感谢各位的关注!!!
作者:
三峡杜哥
时间:
2008-7-19 16:52
标题:
re:怎么联系啊,房子买了吗
怎么联系啊,房子买了吗
作者:
三峡杜哥
时间:
2008-7-19 16:52
标题:
re:怎么联系啊,房子买了吗
怎么联系啊,房子买了吗
作者:
三峡杜哥
时间:
2008-7-19 17:43
标题:
re:我想买房,联系电话13177060538
我想买房,联系电话13177060538
作者:
西北虎
时间:
2008-7-20 15:46
标题:
re:黑我!1111111111111
黑我!1111111111111
作者:
云随心动
时间:
2008-8-8 16:51
标题:
re:怎么联系?我的13986795668
怎么联系?我的13986795668
作者:
星缘
时间:
2008-8-8 21:51
标题:
re:远安的房子是要快点售,奥运会开完了也许要...
远安的房子是要快点售,奥运会开完了也许要跌价哟!
作者:
砖家一号
时间:
2012-5-24 16:29
哈哈哈。。。。。。。。。。。。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