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好消息.鹏程时代房价跌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嫘祖儿    时间: 2008-6-1 22:05
标题: 好消息.鹏程时代房价跌了
记得过年前到鹏程售楼处问价,鹏程国际均价一千八,鹏程时代尾房1360.今天去问,尾房只要1198了.鹏程国际每套房的价格还没有下来,让我们静静的等.等他们尾房也卖个三四年,卖着卖着也降下来.
作者: 雪地的沙    时间: 2008-6-2 08:40
标题: re:是不是真的啊,如果是那真是个好消息,房价...
是不是真的啊,如果是那真是个好消息,房价是该跌下来了
作者: 嫘祖故里    时间: 2008-6-2 10:53
标题: re:俩儿好聪明!
俩儿好聪明!
作者: 嫘祖儿    时间: 2008-6-2 22:59
标题: re:真不是什么好消息,七楼是1198.三楼是...
真不是什么好消息,七楼是1198.三楼是1600.
作者: 紫茵    时间: 2008-6-5 22:38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四年...
下面引用由四年发表的内容:

我买的1080, 哇赚6万啦, 谁买我卖啦1500



       呵呵,有点孩子气
作者: 用户名    时间: 2008-6-9 13:26
标题: re:据说由于房价下跌原因,鹏程国际也处于观望...
据说由于房价下跌原因,鹏程国际也处于观望状态而并未继续开发了,求证一下,消息是否可信?
作者: 你不了解    时间: 2008-6-14 20:45
标题: re:楼上的朋友你还是比较实际```会过日子`...
楼上的朋友你还是比较实际```会过日子```大家多学习!`
作者: 蜗牛飞    时间: 2008-6-22 20:13
标题: re:远安没有像样的持续发展项目,仅仅是不可再...
远安没有像样的持续发展项目,仅仅是不可再生的资源在纳税,经济不发达,物价偏高。买房者请慎重。
作者: 傲雪舞天    时间: 2008-7-14 16:31
标题: re:鹏城国际的房价还不是那高。。。。。。。一...
鹏城国际的房价还不是那高。。。。。。。一点没降吧?
作者: 气萢    时间: 2008-9-1 13:47
标题: re:再等他继续跌,跌跌跌跌跌...........
再等他继续跌,跌跌跌跌跌...............
作者: 月影    时间: 2008-9-1 17:59
标题: re:远安没有像样的持续发展项目,仅仅是不可再...
远安没有像样的持续发展项目,仅仅是不可再生的资源在纳税,经济不发达,物价偏高。买房者请慎重。
作者: 大宝贝    时间: 2008-9-1 19:22
标题: re:跌吧,继续大幅度的跌吧
跌吧,继续大幅度的跌吧
作者: 叶孤城    时间: 2008-9-8 15:34
标题: re:大家都不买,看他怎么办,一点子比矿挖完大...
大家都不买,看他怎么办,一点子比矿挖完大,到时远安怎么办哦,担忧
作者: 衣食住行    时间: 2008-9-9 19:40
标题: re:听说鹏程跟ZF的合同是四年...
听说鹏程跟ZF的合同是四年之内不批私人建房,快三年了吧?就是不知道这消息的是真是假?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08-9-25 15:50
标题: re:放心,还会跌的!
放心,还会跌的!
作者: 冯铉    时间: 2008-11-1 01:00
标题: re:那里的房子好多人买了都后悔了```每...
那里的房子好多人买了都后悔了`
``每个月的物业费都交的要命
``没意思`
``也划不来
作者: 夜空∮守望者    时间: 2012-3-23 21:52
再顶一个帖子大家看看,大家一开始都在希望房价跌  可是原来越高  靠
作者: 阿迪的花园    时间: 2012-5-21 17:30
   呵呵 你不说我们的收入也提高了,物价也高了呀
作者: 学府巷    时间: 2012-5-21 17:57
产权七十年,已经过了几年?考虑了没
作者: 晚秋    时间: 2012-5-21 22:05
继续观望中....
作者: 笑哈哈    时间: 2012-5-22 17:41
卖着卖涨了不是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