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远安房价象1944年的日本 [打印本页]

作者: 牛仔很忙    时间: 2008-7-8 20:20
标题: 远安房价象1944年的日本
目前远安的房价还真贵。深圳上海的房价已经降了30%,搞房子生意的都亏的倾家荡产。远安的房价醒醒吧,就好象1944年的日本,蹦不了多久就要投降了。
作者: 军长    时间: 2008-7-8 20:22
标题: re:哈哈哈哈,但愿
哈哈哈哈,但愿
作者: 晴天付小艳    时间: 2008-7-8 21: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是你的谁    时间: 2008-7-8 22:44
标题: re:我也等到在~
我也等到在~
作者: 不见心不散    时间: 2008-7-10 16:57
标题: re:关键是远安的房子,我觉得已经和宜昌的房价...
关键是远安的房子,我觉得已经和宜昌的房价差不多了,你们说说,一个小县城,又有多少外来的收入呢!!
却偏偏房价拼了命的涨。
我说最好的办法是,大家都不要去买房子,他们不跌,我们就不买。
作者: 晴天付小艳    时间: 2008-7-10 21: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快乐百合    时间: 2008-7-10 23:43
标题: re:使劲地跌阿 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使劲地跌阿  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作者: 晨夕    时间: 2008-7-11 13:15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快乐...
下面引用由快乐百合发表的内容:

使劲地跌阿  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我也等到在
作者: 傲雪舞天    时间: 2008-7-14 15:44
标题: re:可惜现实是其他地方在跌,远安就是不跌,鹏...
可惜现实是其他地方在跌,远安就是不跌,鹏程的均价好象是1800,个人认为,对于远安的经济来说,这个价位完全不符合实际。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08-7-14 16:28
标题: re:奥运会后房价大跌!!!
奥运会后房价大跌!!!
作者: 傲雪舞天    时间: 2008-7-14 16:35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沮水...
下面引用由沮水愚人发表的内容:

奥运会后房价大跌!!!


可别指望远安的跌,难啊!
作者: 远安人的    时间: 2008-7-14 21:03
标题: re:远安现在多少啊!!
远安现在多少啊!!
作者: 砖家一号    时间: 2012-5-24 16:26
哈哈哈。。。。。。。。。。。。。。。。。。。。。。。。。。。。。。。。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