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咨询下远安的房价?
[打印本页]
作者:
傲雪舞天
时间:
2008-7-14 09:21
标题:
咨询下远安的房价?
请问下,远安有价位在1500-1600的新房,地段和楼层不错的吗?还有朝向。。。。。。
作者:
傲雪舞天
时间:
2008-7-14 09:32
标题:
re:鹏城的房子我咨询了下,均价在1800,太...
鹏城的房子我咨询了下,均价在1800,太贵了点,接受不了,请问其他地方有1600左右的房子没?110平米内的就够用了。
作者:
傲雪舞天
时间:
2008-7-14 15:04
标题:
re:希望论坛的朋友指点下!
希望论坛的朋友指点下!
作者:
嫘祖儿
时间:
2008-7-15 21:09
标题:
re:远安到处是一千二三的房子,但你说的一千六...
远安到处是一千二三的房子,但你说的一千六的确没有,要不就只有一千八的.
作者:
傲雪舞天
时间:
2008-7-16 08:06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嫘祖...
下面引用由
嫘祖儿
发表的内容:
远安到处是一千二三的房子,但你说的一千六的确没有,要不就只有一千八的.
我说的是毛坯房,二手房还没考虑过,楼上的朋友知道除了鹏程还有哪地方在开发楼盘吗?
作者:
五百年前
时间:
2008-7-17 12:10
标题:
re:你可真是有钱哦.
你可真是有钱哦.
作者:
傲雪舞天
时间:
2008-7-17 16:46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五百...
下面引用由
五百年前
发表的内容:
你可真是有钱哦.
一生就买一套房子,当然要选择好点的哦。穷啊,有钱还会选来选去?反正鹏程国际的房价我是承受不起的!
作者:
马的光
时间:
2008-7-18 15:14
标题:
re:我有。政府大院内。2006年新建房,14...
我有。政府大院内。2006年新建房,140平米。
联系电话:13477126009
作者:
一帆风顺
时间:
2008-7-19 01:22
标题:
re:我有一套毛坯房,今年新建,140平米,四...
我有一套毛坯房,今年新建,140平米,四楼,在新车站附近,如有意,可电话联系,3819978
作者:
夏天过完
时间:
2008-7-21 22:47
标题:
re:一帆风顺的房好多钱呀?
一帆风顺的房好多钱呀?
作者:
一帆风顺
时间:
2008-7-30 00:13
标题:
re:楼上的朋友,16.8万.
楼上的朋友,16.8万.
作者:
砖家一号
时间:
2012-5-24 16:27
哈哈哈。。。。。。。。。。。。。。。。。。。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