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咨询下远安的房价? [打印本页]

作者: 傲雪舞天    时间: 2008-7-14 09:21
标题: 咨询下远安的房价?
请问下,远安有价位在1500-1600的新房,地段和楼层不错的吗?还有朝向。。。。。。
作者: 傲雪舞天    时间: 2008-7-14 09:32
标题: re:鹏城的房子我咨询了下,均价在1800,太...
鹏城的房子我咨询了下,均价在1800,太贵了点,接受不了,请问其他地方有1600左右的房子没?110平米内的就够用了。
作者: 傲雪舞天    时间: 2008-7-14 15:04
标题: re:希望论坛的朋友指点下!
希望论坛的朋友指点下!
作者: 嫘祖儿    时间: 2008-7-15 21:09
标题: re:远安到处是一千二三的房子,但你说的一千六...
远安到处是一千二三的房子,但你说的一千六的确没有,要不就只有一千八的.
作者: 傲雪舞天    时间: 2008-7-16 08:06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嫘祖...
下面引用由嫘祖儿发表的内容:

远安到处是一千二三的房子,但你说的一千六的确没有,要不就只有一千八的.


我说的是毛坯房,二手房还没考虑过,楼上的朋友知道除了鹏程还有哪地方在开发楼盘吗?
作者: 五百年前    时间: 2008-7-17 12:10
标题: re:你可真是有钱哦.
你可真是有钱哦.
作者: 傲雪舞天    时间: 2008-7-17 16:46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五百...
下面引用由五百年前发表的内容:

你可真是有钱哦.

一生就买一套房子,当然要选择好点的哦。穷啊,有钱还会选来选去?反正鹏程国际的房价我是承受不起的!
作者: 马的光    时间: 2008-7-18 15:14
标题: re:我有。政府大院内。2006年新建房,14...
我有。政府大院内。2006年新建房,140平米。

联系电话:13477126009
作者: 一帆风顺    时间: 2008-7-19 01:22
标题: re:我有一套毛坯房,今年新建,140平米,四...
我有一套毛坯房,今年新建,140平米,四楼,在新车站附近,如有意,可电话联系,3819978
作者: 夏天过完    时间: 2008-7-21 22:47
标题: re:一帆风顺的房好多钱呀?
一帆风顺的房好多钱呀?
作者: 一帆风顺    时间: 2008-7-30 00:13
标题: re:楼上的朋友,16.8万.
楼上的朋友,16.8万.
作者: 砖家一号    时间: 2012-5-24 16:27
哈哈哈。。。。。。。。。。。。。。。。。。。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