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为你亏欠的他(她)说上一句吧(思过崖) [打印本页]

作者: 杜坤    时间: 2008-7-31 03: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墨斗鱼    时间: 2008-7-31 22:19
标题: re:白玫瑰和黑白瑰的故事!
白玫瑰和黑白瑰的故事!
作者: 疯牛涕淌    时间: 2008-8-20 10:06
标题: re:2楼的我的经历和你一样的 后悔 只能对...
2楼的我的经历和你一样的  后悔 只能对她说句对不起了
作者: 缝小肛    时间: 2008-8-23 00:29
标题: re:我也是曾经为了另外一个女人伤害了你 我...
我也是曾经为了另外一个女人伤害了你 我知道你现在已经回远安了 本来我想打电话给你 但是我想到我曾经伤害过你 让你哭的那么伤心 我觉得我根本没资格给你打电话  你给我写的所有的信和照片我都保存着 留下曾经那段美好的回忆  对不起 希望你能够看见
作者: 呼噜    时间: 2008-8-23 21:10
标题: re:他欠我的,可是我又欠了她的,不是是我们互...
他欠我的,可是我又欠了她的,不是是我们互相伤害了,好想跟她说一句对不起,其实她才是我们中伤害最大的,而我是活该,他,则,该死!!!!!!
作者: 感恩一生    时间: 2008-8-23 22:48
标题: re:没有亏欠的人生也是不完美的。...
没有亏欠的人生也是不完美的。亏欠亦可珍藏一生,并不一定都要说出来啊?
作者: 临风含笑    时间: 2008-8-24 14:42
标题: re:我只是欠人家几顿饭没有请而已呵呵
我只是欠人家几顿饭没有请而已

呵呵
作者: 淋浴阳光    时间: 2008-8-24 16:17
标题: re:当亏欠的两个人还能在电话里嘘寒问暖的时候...
当亏欠的两个人还能在电话里嘘寒问暖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们都找回了原来的自己,我们只是在时间里亏欠了我们的记忆,关于你的消息我已不那么在乎,但你过的幸福是我永远的祝福!
作者: 漫飞花    时间: 2008-8-24 16:21
标题: re:沉默...................
沉默
...................
作者: 随月行走    时间: 2008-9-12 10:48
标题: re:“他欠我的,可是我又欠了她的,不是是我们...
“他欠我的,可是我又欠了她的,不是是我们互相伤害了,好想跟她说一句对不起,其实她才是我们中伤害最大的,而我是活该,他,则,该死!!!!!!”


亏欠  不是愤恨
作者: 静心    时间: 2008-10-14 10:54
标题: re:他欠我的,是感情上的背叛,我欠他的就是为...
他欠我的,是感情上的背叛,我欠他的就是为了寻求心理上的平衡而让自己变的堕落—-好赌成性,也输掉了我们所有的积蓄,等到我俩都后悔时,感觉俩人已走出好远,现在的我只想重新来过,我相信我们还会是一个完整的家,还会有一份亲情在。
作者: 许刚    时间: 2008-11-8 04:12
标题: re:宝贝儿,我不知道要给你说什么,也不知道要...
宝贝儿,我不知道要给你说什么,也不知道要怎么对你开口,只想对你说一句:欠你的,如果有来生,一定给你机会,让你加倍欠我.今生只希望你真正开心真正幸福!你要的爱我无法给你.可我又自私的享有了你的爱.所以我愧疚.我自责......
作者: 刘军    时间: 2008-11-9 14:38
标题: re:没有亏欠。。。。。。只有被伤害,,,,,...
没有亏欠。。。。。。只有被伤害,,,,,,,
作者: 石桥佬    时间: 2009-10-29 04: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口红    时间: 2009-10-29 09:40
标题: re:曾经以为会天长地久,但现在才发现,人类在...
曾经以为会天长地久,但现在才发现,人类在现实面前,原来显得是那么的渺小!虽然我永远都不能原谅你对我的伤害,但我还是要对你说声对不起!原谅我所做过一切的伤害你的事,不管是有意或无意的,原谅我!
作者: 石桥佬    时间: 2009-12-24 21: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心酸的浪漫    时间: 2009-12-25 01:58
本帖最后由 心酸的浪漫 于 2009-12-25 02:00 编辑

如果不曾有爱,那么我也不会觉得痛苦。今生你对我的好我会记得一辈子,谢谢你对我的爱!我知道自己伤害你太深,说再多的抱歉也是废话。我并不是一个坏女人,事情发生到今天这一步也不是我想要的。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希望能化解。就像那句话说的分手之后不可以做朋友,也不可以做仇人。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好,总之我希望你一定要过得好。每次给你电话只是想知道你好不好,并不是分手之后我还想贪恋你那对我的关怀。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可我对你的伤害已经无法挽回,我不想你再为我心累受伤。我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时候会很痛苦,所以我说那些违心的话来伤你,是希望你忘记我恨我。如果真的有来生,下辈子一定要做你的女人。
作者: 有容乃大    时间: 2009-12-25 08:19
我来一段经典的~;
原版  
  曾经有一分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天津话版  

  说借话可是那阵了,有一份倍儿真的感情摆在我眼皮底下,我倒霉催的,愣没当回事,等没了吧倒醒过闷来了,唉没法儿啊,世界上最点儿背的事儿也就借意思了。你拿刀片子赶紧在我脖子上拉吧,肉呼嘛?!不过如果老天爷能再让我来一回的话啊,我跟你说我豁出去了!我非跟那闺女说仨字儿: “我耐你!”如果非死乞白赖要在前面弄个头的话啊,我估摸着大概齐是一万年?  

东北版  

 曾经有一轱辘贼啦纯洁的爱情搁在俺的面前,俺没希地答理,不知咋整的,就整没了,俺觉得,俺这辈子最窝囊的事就数它了,如果上天容个空的话,俺想对那个女娃说: “俺稀罕你。”如果非要整个头的话,俺希望是一万年!  

山东话版    

  俺记地 没儿设课 和个妮子到成蕞儿冷好地,反正是都些真诚,咱也不知道是脑子里进水啊还是为了么,后来斗散唠呢,内不知道俺那个后悔奥。坦会儿叫俺再碰见那个妮子地话,俺得和她说仨字儿:俺乃内,内要问俺乃内多世姐,也斗是一万年呗,忒 长唠也穆意思(鲁中方言,见笑见笑)  


英文版    

  I once let the trustest love sliped away from below my eyes。 Only to know that regreting myself when it was too late。It is no paint in the world can come near to this 。 If only God would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ill said to the gril。 I love you。 If it had to be a limit of time。I pray it’s  ten thousands years。
作者: 静候轮回    时间: 2009-12-25 23:42
如果真的有来世,我希望你还像现在这样疼我,好好的相识相知相处相爱相伴
作者: 石桥佬    时间: 2009-12-27 22: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蔚蓝晴空    时间: 2009-12-27 22:03
如果可以从来  我向把自己刷新一下子
拐鱼 发表于 2009-12-27 21:18


这个主意不错!
作者: 莫非    时间: 2009-12-28 08:02
什么也不想说,就这样过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09-12-28 14:03
如果有来生,让我做第一个你爱的人
作者: 珍爱一生    时间: 2009-12-28 14:47
没有亏欠  问心无愧  唯一欠的是我的父母 我会努力的让你过上好日子的 妈妈  我爱你
作者: 水火    时间: 2009-12-28 20:13
一颗心属于你很久,这几年.我依然爱你。因为你,我变得这样残缺,遍体鳞伤,我对你的爱,是血和泪的融合。每一次,都是在我无比失望的时候,又给我一点希望,让我又经历一轮新的煎熬。回想和你在一起的这几年,就像做了一个梦。而今梦已醒来,不得不放开你的手,剩下的路,我会一个人走好!
作者: 粉底    时间: 2010-1-5 16:58
想想看,某些人亏欠我的太多了,无从说起吧!哼,还不来这里忏悔!
作者: 爱你不变    时间: 2010-1-6 11:52
此生对她做错过一次,只能说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作者: 单身鬼族    时间: 2010-1-6 13:31
我欠的人太多````  不知道对谁说!所以我只说两个字    罪过  罪过```
作者: geephone    时间: 2010-1-8 06:27
我会说
当我学会飞之前
你是我的脚踝
作者: 祁来    时间: 2010-3-29 14:21
希望她过的好过的幸福/////////////




哦   




作者: 寂寞豆芽    时间: 2010-3-29 14:30

作者: 遭业的人儿    时间: 2010-3-29 19:25
这辈子你欠我的怎么也还不清,我不怪你,只希望下辈子能在对的时间遇到你
作者: 大虾    时间: 2010-3-29 20:56
曾经沧海难为水
作者: 大虾    时间: 2010-3-29 21:00
本帖最后由 大虾 于 2010-3-29 21:02 编辑

许多年前,我也有一段令人伤心的往事!现在已经随风飘逝了。
作者: 遭业的人儿    时间: 2010-3-30 13:51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世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颗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湾,
    阳光下慎重的开满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你终于无视的走过,
    亲爱的,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作者: 凤翔    时间: 2010-4-1 20:30
如果有来世,我不想认识她,希望她过得幸福
作者: 石桥佬    时间: 2010-4-12 15: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雅萱    时间: 2010-4-20 22:58
我知道我很傻,明知你心,可是,你越是对我好,我越是愧疚,是我自己不够资格。我宁愿们们还是熟悉的陌生人
作者: 艾薇尔    时间: 2010-4-29 22:43
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
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
亦虚亦实,亦爱亦恨,叶落无声花自残;
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却无奈,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作者: 艾薇尔    时间: 2010-4-29 22:45
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作者: 艾薇尔    时间: 2010-4-29 22:49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
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
因为爱你,所以,我,放手了!
作者: 艾薇尔    时间: 2010-4-29 22:52
当眼泪流下来,
才知道,
分手也是另一种明白!
作者: 艾薇尔    时间: 2010-4-29 22:55
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
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作者: 艾薇尔    时间: 2010-4-29 22:58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
第一次笑,是因为遇见你,
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作者: 艾薇尔    时间: 2010-4-29 23:01
有时候,真的想不顾一切和你在一起,不管年龄,不管现实、、、、、
可是,我一直坚持的分手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的是不想再耽误你!
作者: 雅萱    时间: 2010-4-30 21:26
好值的感动的话语,希望他能听到,祝福,也希望你能早日找到自己想要的
作者: 风里密码    时间: 2010-5-8 15:40
我想说:曾经我们都为了各自心中的梦想在行走,在努力,现在过了这么多年,我祝福你!
作者: 雅萱    时间: 2010-5-8 22:09
我欠的人太多````  不知道对谁说!所以我只说两个字    罪过  罪过```
单身鬼族 发表于 2010-1-6 13:31



好久没见你了,朋友
作者: xuefeng5151aaa    时间: 2010-5-8 22:32
请你一定要过的比我幸福
作者: 石桥佬    时间: 2010-5-8 23: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沧海天涯    时间: 2010-5-14 10:20
我对你的亏欠和伤害,永远也无法弥补,我很无奈!
作者: 后知后觉    时间: 2010-5-14 18:56
我从来没觉得我受过你的伤害,经历了你,我长大了许多。
爱情嘛!
爱情是让人成熟的催化剂!
作者: 石桥佬    时间: 2010-5-14 21: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后知后觉    时间: 2010-5-17 10:14
呵呵,当爱已成往事!
作者: 聂耳    时间: 2010-5-23 09: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后知后觉    时间: 2010-5-24 01:01
今生我们已经错过,如果有来生,我会用一生的时间去陪你渡过。

作者: 雀康人    时间: 2010-5-25 11:35
!!!!!!!!!!!`````~~~~~~~~
作者: 后知后觉    时间: 2010-5-25 16:02
!!!!!!!!!!!`````~~~~~~~~
雀康人 发表于 2010-5-25 11:35
???????
作者: 后知后觉    时间: 2010-5-25 22:54
楼上的,是不是又活老婆子争嘴哒对于nia子嘎,大爷嘎要迁就哈撒
疯狂 发表于 2010-5-25 17:19
呵呵,你真搞笑!
作者: 包包大人    时间: 2010-6-1 17:42
我曾经说过,我没有恋爱资格。
你,
我们应该是天生一对,但是现实问题,我不能让你清贫一生。
我们的分开,是我一辈子的伤痛。
曾多次在梦中呼唤你的名字,
也无法让你回到我身边。
我知道你现在的处境,我无力支持你,
只能默默的为你祈祷,
希望上天眷念这你美丽的天使!!!

你,
无数次伤害着你,可是你知道,
无数次我都责怪自己的冲动。
也许你我的脾气都太大,
受伤的总是你,
如果可能,
我宁愿悄悄的离开,
然后悄悄的死去,
我不愿意再去想过去的总总,
活在这个世上,
我不想再去伤害另一个无辜的人
我没有资格去恋爱
没有资格
没有资格...
作者: 空心菜儿    时间: 2010-6-1 18:01
唉!情为何物啊?哈是人噶欠我的,我没欠过人噶里。
作者: 小家碧玉    时间: 2010-6-1 21:53
唉!相逢不是恨早便是恨晚!没有刚刚好的么?就是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然后两个人从此过上幸福的小日子,一直到老?
作者: 陪你去看海    时间: 2010-6-8 09:58
如果有来世,我发誓不要再和你相识…… 就让我们擦肩而过!永远陌生
作者: 雅萱    时间: 2010-7-1 18:01
无愧!便是对一切负责!
作者: 曉妖    时间: 2010-8-5 12:58
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作者: 尘埃—落    时间: 2010-8-5 13:33
如果真的有下辈子,我一定不再任性离开了你我才慢慢长大,明白一些事情不该那样倔强,你和她在一起快半年了,你才告诉我这样是不是对我也不太公平,口口声声说不爱她是因为她好所以你离不开但事实是这样吗,你叫我跟你从新开始我向那一定是骗我的,所以你们还是好好的在一起吧,分手都一年了,你还时不时的给我打电话,不是我不接,只是因为我和她你只能伤害一个,我不希望她也受伤,谢谢在有你的那段时间里,你给我的快乐,我也衷心的祝福你们,不管你今后怎么样幸福就好
作者: 剑花柳雪    时间: 2010-8-5 14:44
额,过来看了看,本人真的有些冷血,搞不懂感情的事,看到那些为了感情伤的一塌糊涂的事都不理解为什么,不过这些应该是当事人真情流露吧,虽然不理解,但还是希望大家能选择好自己的路,过的幸福开心...!
作者: 黑菜    时间: 2010-8-8 16:16
去年是我不够好   我今年为你改变了   请相信我现在对你的好是真的  以后也会好好的对你  因为我已深深的爱上你了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10-8-8 18:03
爱是美丽的,怎么会有那么多忧伤?
作者: 指尖上的温柔    时间: 2010-8-8 23:23
虽然答应过,因为爱过,不可能是敌人,因为伤过,也不可能是朋友,所以做个最熟悉的陌生人,可看到你的身影闪现,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想你,想你曾经的好。想自己曾经的背叛……有你的帖子出现,我会尽量不出现,这是唯一能作到的。对你的愧,今生难还,希望你开心!幸福到永远!做好你的事业,这个社会很现实,当你有了事业,你什么都有了!不是贬低我们女人的贱,只是在说社会的现实!你是如今这种社会里已经难得碰到第二的男人,但好男人不一定有好回报,因为我知道,象你样的好男人是不追求回报的。相信你会遇见自己的真爱的。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