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闲人半个发表的内容:
喝咖啡一定要苦才是味道,喝进去了,把苦喝出甜来。
就如喝茶一般,不涩那就喝不出香来。
咖啡,茶是景,喝是境界。
下面引用由陌生人发表的内容:
咖啡还是要有伴侣才更甜
下面引用由闲人半个发表的内容:
喝咖啡一定要苦才是味道,喝进去了,把苦喝出甜来。
就如喝茶一般,不涩那就喝不出香来。
咖啡,茶是景,喝是境界。
下面引用由鑫歌发表的内容:
无聊了上上网。.寂寞了喝喝咖啡
伤心了喝喝酒|▍ … ≡. 心烦了听听歌
!¨★疲倦了睡睡觉 Z z z z...
下面引用由豁出去拼了发表的内容:
你的文字很精彩,睿智的女人
下面引用由远安山水发表的内容:
----睿智吗?傻的执著罢了!!
下面引用由远安山水发表的内容:
----睿智吗?傻的执著罢了!!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