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咖啡 [打印本页]

作者: 蔚蓝晴空    时间: 2008-11-3 18:30
标题: 咖啡
太浓了吧否则怎会苦的说不出话,每次都一个人在自问自答,我们的爱到底还在吗,已经淡了吧,多放些糖也很难有变化,不如喝完这杯就各自回家,别坐在对面欣赏我的挣扎,一 场失败的爱情像个笑话,热得时候心乱如麻,冷了以后看见自己够傻,人怎么会如此容易无法自拔,一场无味的爱情像个谎话,甜的时候只相信它,苦了以后每一句都可怕

     人怎么会如此难以了无牵挂

      阳光越过窗沿,我在阴影里面,才过正午13点,就漆黑一片,没有人看得见,我心深处的阴暗面,只能眺望东边,你的世界太远,撑到想象的极限,幸福有多甜,可黑夜已吞噬我,就是拉不到你的手,因为我活在西界,只拥有半个白天,一到午后夜色就蔓延,虽然和你面对面,却看不到我的脸,感觉到你不安的视线,在西界的那一边,只能有半个白天,暗自祈祷上天的垂怜,在长夜的边缘,给我一丝光线,让你能多看我一眼!

      看着你看窗外
      
                           瞧瞧变红的夜
                 
                轻轻的你的手
      
                          又握紧了一些
                 
                该不该让你到我的世界

                          let's start from here
      
                无所谓慢慢来

                       迷宫一样的未来
         
                转一个圈会到哪里
           
                          我喜欢爱情有点神秘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陪着我喝咖啡
         
                        爱在空气里
           
                暖暖的是你的笑
               
                        赶走心情的灰
                 
                我想我不在意你曾爱过谁

                       let's start from here
                 
                无所谓就算爱
      
                       像空沙发在等待
         
                拥抱着是不确定
           
                       我喜欢爱情多点惊喜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爱一个人怎么开始啊
      
                像街上走过那些人们
     
                       转一个弯预见美好

                start from here
         
                       无所谓慢慢来

              迷宫一样的未来
            
                       转一个圈会到哪里
               
                我喜欢爱情有点神秘
                  
                       无所谓就算爱
                     
                像空沙发在等待
                       
                       拥抱着是不确定
                        
                我喜欢爱情多点惊喜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um…
         
                      let's start from here oh…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作者: 陌生人    时间: 2008-11-3 18:33
标题: re:咖啡还是要有伴侣才更甜
咖啡还是要有伴侣才更甜
作者: 蔚蓝晴空    时间: 2008-11-3 18:36
标题: re:闲来无事随便写写咖啡苦点才更有味道,...
闲来无事随便写写
咖啡苦点才更有味道,但也不要太苦。那很难喝
作者: 闲人半个    时间: 2008-11-3 18:47
标题: re:喝咖啡一定要苦才是味道,喝进去了,把苦喝...
喝咖啡一定要苦才是味道,喝进去了,把苦喝出甜来。
就如喝茶一般,不涩那就喝不出香来。
咖啡,茶是景,喝是境界。
作者: 碧海升平    时间: 2008-11-3 18:52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闲人...
下面引用由闲人半个发表的内容:

喝咖啡一定要苦才是味道,喝进去了,把苦喝出甜来。
就如喝茶一般,不涩那就喝不出香来。
咖啡,茶是景,喝是境界。



很有道理。
作者: 二月    时间: 2008-11-3 19:29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陌生...
下面引用由陌生人发表的内容:

咖啡还是要有伴侣才更甜

作者: 三月    时间: 2008-11-3 21:24
标题: re:咖啡,我喜欢喝素滴!
咖啡,我喜欢喝素滴!
作者: 可可乐    时间: 2008-11-3 21:38
标题: re:一杯水,清澈见底,谁却在苦思冥...
一杯水,清澈见底,
谁却在苦思冥想着茶的淡香,酒的甘冽?

如果,在熙攘的街市、地铁的出入口,
我和你,只是擦肩而过的路人,
没有在劫难逃的邂逅,
没有咖啡小屋的闲谈,
谁又情愿品尝那一次苦苦的味道?

你像一个美丽的错误,让我偶尔惹事生非!
你像一个浪漫的谎言,让我偶尔学会欺骗!
你像一个逾期的罚单,让我偶尔背负责难!
你像一杯苦苦的咖啡,余香不散,久久
留恋着我的音讯杳无,窥视着我的冷暖安危。

伊人哪去了,咖啡冰凉了,怎么
抓不住你曾给我的一丝丝热度!
作者: 石桥佬    时间: 2008-11-3 23: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阿拉    时间: 2008-11-4 09:06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闲人...
下面引用由闲人半个发表的内容:

喝咖啡一定要苦才是味道,喝进去了,把苦喝出甜来。
就如喝茶一般,不涩那就喝不出香来。
咖啡,茶是景,喝是境界。

作者: 豁出去拼了    时间: 2008-11-4 09:59
标题: re:你的文字很精彩,睿智的女人
你的文字很精彩,睿智的女人
作者: 晨夕    时间: 2008-11-4 10:24
标题: re:喝咖啡一定要苦才是味道,喝进去了,把苦喝...
喝咖啡一定要苦才是味道,喝进去了,把苦喝出甜来。
就如喝茶一般,不涩那就喝不出香来。
咖啡,茶是景,喝是境界。
作者: 蓝筱俊儿    时间: 2008-11-4 12:57
标题: re:[COLOR=blue][SIZE=3]...
还记得迷宫这歌是一个朋友介绍给我的,我很喜欢,所以用做彩铃!
至于咖啡,是普通人的黄金,它象黄金一样,给每个人带来奢华高贵的享受。在温暖的阳光下,坐在舒适的靠椅上,喝着新磨的咖啡,是何等舒适自在,还有自由的绿色鹦鹉与花纹绚丽的地毯,消散了古老圣餐的静寂,用咖啡之匙量出了你生活的幸福。[/SIZE][/COLOR]
作者: 烟花陌上    时间: 2008-11-6 00:30
标题: re:我不知道我将要去哪儿,让我从这里...
我不知道我将要去哪儿,让我从这里开始吧!
作者: 鑫歌    时间: 2008-11-6 20:08
标题: re:无聊了上上网。.寂寞了喝喝咖啡伤心了...
无聊了上上网。.寂寞了喝喝咖啡
伤心了喝喝酒|▍ … ≡. 心烦了听听歌
!¨★疲倦了睡睡觉  Z z z z...
┼—想你了就踩踩你〈==`
作者: 鑫歌    时间: 2008-11-6 20:12
标题: re:无聊了上上网。.寂寞了喝喝咖啡伤心了...
无聊了上上网。.寂寞了喝喝咖啡
伤心了喝喝酒|▍ … ≡. 心烦了听听歌
!¨★疲倦了睡睡觉  Z z z z...
作者: 哦拉拉    时间: 2008-11-7 16:37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鑫歌...
下面引用由鑫歌发表的内容:

无聊了上上网。.寂寞了喝喝咖啡
伤心了喝喝酒|▍ … ≡. 心烦了听听歌
!¨★疲倦了睡睡觉  Z z z z...



楼主要开心
作者: 远安山水    时间: 2008-11-7 21:59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豁出...
下面引用由豁出去拼了发表的内容:

你的文字很精彩,睿智的女人

----睿智吗?傻的执著罢了!!
作者: 天美意    时间: 2008-11-7 22:02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远安...
下面引用由远安山水发表的内容:

----睿智吗?傻的执著罢了!!



是啊,曾经满傻,因为执着。太相信感情,太看重婚姻滴意义
不相信感情,么昂会结婚。不重视婚姻滴意义,她早就该走
所以说。傻瓜变成聪明,都要经历执着勒一步
作者: 蔚蓝晴空    时间: 2008-11-7 22:13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远安...
下面引用由远安山水发表的内容:

----睿智吗?傻的执著罢了!!


本来是不准备再说话了
看见你的话。我才出来说两句
我还记得你之前对我说的话。说我的父母为我如此屈辱。。。
真的,是我不孝!让他们操心了。
我的爸爸妈妈也听说了很多事,他们承受的也很多。最主要的是,他们无辜受累
是我的错。
我太傻了,没有带眼识人
其实这里的很多人,说的话都是善意的。我不是看不懂。而是象你说的,傻的执着
我这一辈子,没有什么对不起他的。我对不起的是我自己,是我自己的父母
但是我不会再傻了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想说声谢谢你。其实我也就是一直记得父母的屈辱,才做了很多事
希望这里的好心人都会好人好梦!也包括你!
作者: 远安山水    时间: 2008-11-7 22:33
标题: re:武汉曾经生活和工作过好多年,那有我曾经美...
武汉曾经生活和工作过好多年,那有我曾经美好的回忆,但是那就是回忆罢了-------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人要有点精神,有点志气!!
作者: 夜色似酒    时间: 2008-11-9 00:17
标题: re:咖啡还是要有伴侣才更甜!!!!!!!!!
咖啡还是要有伴侣才更甜!!!!!!!!!
作者: 懵懵懂懂    时间: 2008-11-11 14:51
标题: re:望楼主幸福......
望楼主幸福......
作者: 一棵树啊    时间: 2009-3-20 09:43
标题: re:怎么写着写着变成抄歌词了。
怎么写着写着变成抄歌词了。
作者: 左耳调皮    时间: 2009-3-23 15:32
标题: re:张学友《咖啡》,林俊杰《西界》,王若琳唱...
张学友《咖啡》,林俊杰《西界》,王若琳唱片名: Start from here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