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用心去看!对你倾心的人大声说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忘了怎么哭    时间: 2008-11-8 01:57
标题: 用心去看!对你倾心的人大声说出来。
[IMGA]http://zwym.net/upload/woxihuanni.jpg[/img]


在你看似乱码的人生,退后一步也许能发现一个温柔,你能看出图片的内容是什么吗?


我可以告诉你们个诀窍,有眼镜的同志可以把眼镜拿下来.放到隔眼睛10公分的位置在看看.


还一个方法,就是退到离电脑两米的位置.就可以看到里面的秘密了.

大家都是不断的靠近,以为靠的近就能看清楚,其实不然.
在生活中也是这样,大家都不断的要求自己前进,就算出了岔子也是换条路继续前进,似乎都忘了退后一步,反而可以看出事情的全貌.

也许向后退,在你乱码似的人生中,发现一个美丽温柔的秘密.
作者: 忘了怎么哭    时间: 2008-11-8 01:59
标题: re:说出这几个字很容易,但是要做到就很难了!
说出这几个字很容易,但是要做到就很难了!
作者: 忘了怎么哭    时间: 2008-11-8 02:24
标题: re:《奋斗》里面的一句台词:有的时候人会摔一...
《奋斗》里面的一句台词:有的时候人会摔一跤,趁这个机会应该回头看一看,看看自己曾经走过的路,用不着匆匆忙忙往前走,也许你想明白了以后你就会发现,前面的东西根本就不重要,该有的我们都有了。 --------米莱他爸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08-11-8 08:41
标题: re:恩是没看出来,眼睛都看花哒么。
恩是没看出来,眼睛都看花哒么。
作者: 辉姑娘    时间: 2008-11-8 08:51
标题: re:--“我好喜欢你”我看见啦,嘻嘻!
--“我好喜欢你”
我看见啦,嘻嘻!
作者: 小雨妹妹    时间: 2008-11-8 08:53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辉姑...
下面引用由辉姑娘发表的内容:

--“我好喜欢你”
我看见啦,嘻嘻!

辉姑娘我还是没看出来,,能告诉一下技巧吗/
作者: 大叶茶    时间: 2008-11-8 09:06
标题: re:眼泪都看出来了。。。。还是????
眼泪都看出来了。。。。还是????
作者: 一朵驴    时间: 2008-11-8 09:10
标题: re:我也看不出来么...
我也看不出来么...
作者: 辉姑娘    时间: 2008-11-8 09:12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小雨...
下面引用由小雨妹妹发表的内容:

辉姑娘我还是没看出来,,能告诉一下技巧吗/


小雨妹妹
这也只有近视的人才能体验到的乐趣哟!
当然,我讨厌近视。。。。。[em04]
作者: 辉姑娘    时间: 2008-11-8 09:13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一朵...
下面引用由一朵驴发表的内容:

我也看不出来么...


小朵,干脆让小度看了,大声说给你听吧!
那才浪漫呢,呵呵。。[em01]
作者: 小雨妹妹    时间: 2008-11-8 09:15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辉姑...
下面引用由辉姑娘发表的内容:


小朵,干脆让小度看了,大声说给你听吧!
那才浪漫呢,呵呵。。

双手赞同,呵呵~~~
作者: 游民    时间: 2008-11-8 09:24
标题: re:
[B]我好喜欢你[/SIZE][/B][/COLOR]
作者: 闲人半个    时间: 2008-11-8 09:29
标题: re:我好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
作者: 辉姑娘    时间: 2008-11-8 09:46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闲人...
下面引用由闲人半个发表的内容:

我好喜欢你


你好喜欢谁???[em04]
作者: 一朵驴    时间: 2008-11-8 09:49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辉姑...
下面引用由辉姑娘发表的内容:


小朵,干脆让小度看了,大声说给你听吧!
那才浪漫呢,呵呵。。

哈哈,我把他眼睛拿来看到了...
是满好玩列,他才不得说了我听列..
作者: 小雨妹妹    时间: 2008-11-8 09:52
标题: re:我看到了,嘻嘻!~'我好喜欢你'
我看到了,嘻嘻!~
'我好喜欢你'
作者: 闲人半个    时间: 2008-11-8 10:04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辉姑...
下面引用由辉姑娘发表的内容:


你好喜欢谁???

呵呵,呵呵,呵呵
作者: 忘了怎么哭    时间: 2008-11-8 10:09
标题: re:呵呵,喜欢就喜欢嘛!不必说出来吧。会不好...
呵呵,喜欢就喜欢嘛!不必说出来吧。会不好意思滴,是不是啊。
作者: 单身鬼族    时间: 2008-11-8 11:52
标题: re:我咩起眼睛看半天终于看出来达...
我咩起眼睛看半天
终于看出来达       我好喜欢你
作者: 二月    时间: 2008-11-8 12:31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闲人...
下面引用由闲人半个发表的内容:

我好喜欢你

是我吗?哈哈
作者: 寒阳    时间: 2008-11-8 12:38
标题: re:真是的,眼睛都花了
真是的,眼睛都花了
作者: 党指挥枪    时间: 2008-11-8 16:31
标题: re: 不是辉姑娘点拨 还真是看不来...
不是辉姑娘点拨  还真是看不来!   
     还好我是近视 !
作者: 小家碧玉    时间: 2008-11-8 19:37
标题: re:隔电脑3 米看了半天终于看出来了!
隔电脑3 米看了半天终于看出来了!
作者: 忘了怎么哭    时间: 2008-11-8 21:33
标题: re:看出来了就大声说出来嘛!
看出来了就大声说出来嘛!
作者: 紫水晶晶    时间: 2008-11-8 21:53
标题: re:我用了10秒钟就看出来了,说的不错:"也...
我用了10秒钟就看出来了,说的不错:"也许向后退,在你乱码似的人生中,发现一个美丽温柔的秘密"确实如此.
作者: 忘了怎么哭    时间: 2008-12-7 11:01
标题: re: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但到如今也没能说出来...
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但到如今也没能说出来...
作者: 快乐崇拜    时间: 2008-12-7 14:47
标题: re:比较模糊,但还是看得出来,"我好喜欢你"...
比较模糊,但还是看得出来,"我好喜欢你", 谢谢LZ真诚的表白!!!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8-12-8 14:39
标题: re:[LIGHT]我好喜欢你[/LIGHT]
[LIGHT]我好喜欢你[/LIGHT]
作者: 统一绿茶    时间: 2008-12-8 16:36
标题: re:看了一个下午,还是没有看出来!为什么我不...
看了一个下午,还是没有看出来!为什么我不是近视!老天啊!^_^
作者: 忘了怎么哭    时间: 2008-12-8 19:07
标题: re:用心看。。。
用心看。。。
作者: 风雨随缘    时间: 2008-12-8 19:11
标题: re:退了足足两米后才看清楚
退了足足两米后才看清楚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8-12-8 19:12
标题: re:笨笨的呢,什么也没有看出来!
笨笨的呢,什么也没有看出来!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08-12-9 09:33
标题: re:眼睛都看疼达,恩是没看出来..
眼睛都看疼达,恩是没看出来..
作者: 咖啡爱情    时间: 2008-12-9 10:52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忘了...
下面引用由忘了怎么哭发表的内容:

《奋斗》里面的一句台词:有的时候人会摔一跤,趁这个机会应该回头看一看,看看自己曾经走过的路,用不着匆匆忙忙往前走,也许你想明白了以后你就会发现,前面的东西根本就不重要,该有的我们都有了。 ------...

作者: 咖啡爱情    时间: 2008-12-9 10:52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咖啡...
下面引用由咖啡爱情发表的内容:

作者: 忘了怎么哭    时间: 2008-12-9 19:03
标题: re:米契尔说:“我瘫痪之前可以做一万件事,现...
米契尔说:“我瘫痪之前可以做一万件事,现在我只能做9000件,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无法再做的1000件事情上,或是把目光放在我还能做的9000件事上,告诉大家说我的人生曾遭受过两次重大的挫折,如果我能选择不把挫折拿来当成放弃努力的借口,那么,或许你们可以用一个新的角度,来看待一些一直让你们裹足不前的经历。你可以退一步,想开一点,然后,你就有机会说:‘或许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们人类都有把遭遇赋予特殊意义的天性。倾向于用过去的经验来框视周围的一切。如果你能改变习惯性的认知方式,在人生中就可以有更大的选择。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