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辉姑娘发表的内容:
--“我好喜欢你”
我看见啦,嘻嘻!
下面引用由小雨妹妹发表的内容:
辉姑娘我还是没看出来,,能告诉一下技巧吗/
下面引用由一朵驴发表的内容:
我也看不出来么...
下面引用由辉姑娘发表的内容:
小朵,干脆让小度看了,大声说给你听吧!
那才浪漫呢,呵呵。。
下面引用由闲人半个发表的内容:
我好喜欢你
下面引用由辉姑娘发表的内容:
小朵,干脆让小度看了,大声说给你听吧!
那才浪漫呢,呵呵。。
下面引用由辉姑娘发表的内容:
你好喜欢谁???
下面引用由闲人半个发表的内容:
我好喜欢你
下面引用由忘了怎么哭发表的内容:
《奋斗》里面的一句台词:有的时候人会摔一跤,趁这个机会应该回头看一看,看看自己曾经走过的路,用不着匆匆忙忙往前走,也许你想明白了以后你就会发现,前面的东西根本就不重要,该有的我们都有了。 ------...
下面引用由咖啡爱情发表的内容: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