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拍到“最牛”的豪华车队,唯一的陆军一号 [打印本页]

作者: 美玉    时间: 2008-12-12 12:11
标题: 拍到“最牛”的豪华车队,唯一的陆军一号
此主题相关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

作者: 戴笠    时间: 2008-12-12 12:12
标题: re:中国特色!
中国特色!
作者: 阿仁    时间: 2008-12-12 13:23
标题: re:在外国很多地方 , 这么长的车厢 , 最...
在外国很多地方 , 这么长的车厢 , 最大的用处 , 是用来运送棺木 , 所以又被称为「棺材车」 !  

中国特式的「棺材车」 !  来干什么的 ??
作者: 阿仁    时间: 2008-12-12 13:26
标题: re:「陆军」一号 , 这么长的车厢 , 可...
「陆军」一号 , 这么长的车厢 ,  可能是用来运送「火箭、导弹」吧 !!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8-12-12 14:34
标题: re:山东的哦,不错!
山东的哦,不错!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08-12-12 15:13
标题: re:8错8错...
8错8错...
作者: 二月    时间: 2008-12-12 18:31
标题: re:卖油的喜欢它们
卖油的喜欢它们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8-12-12 19:31
标题: re:什么人坐的列好我车
什么人坐的列好我车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