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拍到“最牛”的豪华车队,唯一的陆军一号
[打印本页]
作者:
美玉
时间:
2008-12-12 12:11
标题:
拍到“最牛”的豪华车队,唯一的陆军一号
此主题相关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
作者:
戴笠
时间:
2008-12-12 12:12
标题:
re:中国特色!
中国特色!
作者:
阿仁
时间:
2008-12-12 13:23
标题:
re:在外国很多地方 , 这么长的车厢 , 最...
在外国很多地方 , 这么长的车厢 , 最大的用处 , 是用来运送棺木 , 所以又被称为「棺材车」 !
中国特式的「棺材车」 ! 来干什么的 ??
作者:
阿仁
时间:
2008-12-12 13:26
标题:
re:「陆军」一号 , 这么长的车厢 , 可...
「陆军」一号 , 这么长的车厢 , 可能是用来运送「火箭、导弹」吧 !!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8-12-12 14:34
标题:
re:山东的哦,不错!
山东的哦,不错!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08-12-12 15:13
标题:
re:8错8错...
8错8错...
作者:
二月
时间:
2008-12-12 18:31
标题:
re:卖油的喜欢它们
卖油的喜欢它们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8-12-12 19:31
标题:
re:什么人坐的列好我车
什么人坐的列好我车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