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灌水]敬上20块钱,您想去哪打车去吧,请您别再整我们!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南无秋水    时间: 2008-12-14 18:17
标题: [灌水]敬上20块钱,您想去哪打车去吧,请您别再整我们!谢谢
星期一,我上车,除了坐车的1块钱什么都没带。从起点站坐到终点站,自我感觉一路平静。但是在终点站下车时,发现裤子里多了张纸条:“一个大人出门一个子都不带,丢不丢人啊。-- ”

  星期二,我揣了个破钱包,里面装了1毛钱。到了终点站后,发现钱还在,钱包里被塞了张纸条:“我们不是乞丐,请不要侮辱我们的职业,。-- ”

  星期三,我还是揣破钱包,里面装了100块假钞。到了终点站后,发现钱仍然还在,钱包里被塞了张纸条:“私藏大面值假抄是违法行为,请自觉去相关部门上交。-- ”

  星期四,我拿了个信封,里面装了叠过期的海峡人才报。到了终点站后,发现信封还在,拿出报纸一看,报纸被换成了最新的海峡人才报,外带1张纸条:“现在是咨询时代,及时更新信息,才能把握机会,赢得成功!-- ”      
  星期五,我在衣兜里放了个玩具手机。到了终点站后,手机仍在,多了张纸条:“请不要开此玩笑影响我公司正常工作。-- ”

  星期六,我拿了把玩具手枪插在腰上。到了终点站后,发现枪不见了,裤腰里被塞了张纸条:“最讨厌你们这些抢劫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没收作案工具!-- ”

  星期日,我正准备上车,结果人太多没挤上去。正等下一班车的时候,我一摸口袋,发现多了20快钱,还有张纸条:“大哥,干我们这一行的整天风吹日晒的也不容易,敬上20块钱,您想去哪打车去吧,请您别再整我们 "

  年底了,小偷猖狂,请注意安全
作者: 参妹妹    时间: 2008-12-14 18:41
标题: re:年底了,小偷猖狂,请注意安全
年底了,小偷猖狂,请注意安全
作者: 鱼儿    时间: 2008-12-14 18:44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参妹...
下面引用由参妹妹发表的内容:

年底了,小偷猖狂,请注意安全

作者: 三月    时间: 2008-12-14 18:58
标题: re:确实,年底哒,小偷们愈发猖獗哒哟!各...
确实,年底哒,小偷们愈发猖獗哒哟!
各家各户,鸡鸭小心罗!
作者: 天天想上    时间: 2008-12-14 21:20
标题: re:是个很好的提醒,记住了。谢谢!
是个很好的提醒,记住了。谢谢!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8-12-14 21:40
标题: re:抓也抓不完!
抓也抓不完!
作者: 闲云野鹤    时间: 2008-12-14 22:03
标题: re:年底了,小偷猖狂,请注意安全
年底了,小偷猖狂,请注意安全
作者: 风雨随缘    时间: 2008-12-14 22:29
标题: re:给我20块钱,我一定加满油了多帮忙抓几个...
给我20块钱,我一定加满油了多帮忙抓几个可恶的小偷
作者: 闲人半个    时间: 2008-12-14 22:56
标题: re:把握家二筒借你们黑哈强盗?
把握家二筒借你们黑哈强盗?
作者: 统一绿茶    时间: 2008-12-15 08:30
标题: re:你家有二筒,借给我玩玩撒!
你家有二筒,借给我玩玩撒!
作者: 桂花飘香    时间: 2008-12-15 08:47
标题: re:唉,这世道,何时才能天下无贼呢?
唉,这世道,何时才能天下无贼呢?
作者: 传说中的他    时间: 2008-12-15 09:10
标题: re:真希望天下无贼!!!!!!!
真希望天下无贼!!!!!!!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08-12-15 09:38
标题: re:抓到达往死里打...
抓到达往死里打...
作者: 可可乐    时间: 2008-12-15 10:31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桂花...
下面引用由桂花飘香发表的内容:

唉,这世道,何时才能天下无贼呢?

作者: 舍得    时间: 2008-12-15 11:08
标题: re:年底了,小偷猖狂,请注意安全
年底了,小偷猖狂,请注意安全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