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写给坛主 [打印本页]

作者: 谁可相依    时间: 2008-12-18 15:26
标题: 写给坛主
一次,群主喝高了,硬拉我们去卡拉OK,还说谁不去就跟谁急,我们没办法把他扶上车,往群主家直奔了去,骗他说是去卡拉OK.   

到了他家,他老婆开的门,群主一把抱住他老婆还笑嘻嘻的对我们说:这个小姐挺漂亮的,有点像我老婆!他老婆脸色顿时就变了,只是看我们在没有发作,就回房睡了。   

群主招呼我们到客厅坐着,要我们点歌,然后对我们说他上个厕所。进了厕所不到一分钟,群主家的电话响了起来,群主老婆出来接的电话,没听半分钟就“啪”的把电话给摔了,接着群主就从厕所出来了,对我们兴高才烈的叫到:“兄弟们,今晚好好的玩吧,我已经打电话回家说我今晚加班不回来了。”我们一看这架势马上一个个溜了。直到现在群主还没有出来聊天
作者: 远安乡下的    时间: 2008-12-18 15:36
标题: re:酒后坏事,看样子要介酒呀
酒后坏事,看样子要介酒呀
作者: 骑着三轮收破烂    时间: 2008-12-18 15:44
标题: re:兄弟啊,你们有点不仗义啊
兄弟啊,你们有点不仗义啊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8-12-18 15:53
标题: re:刚刚在群发了一次,现在改个名字又发坛里来...
刚刚在群发了一次,现在改个名字又发坛里来了

不过很好笑的
作者: 统一绿茶    时间: 2008-12-18 16:16
标题: re:我碰到过老总喝醉了拿遥控器跟老婆打电话汇...
我碰到过老总喝醉了拿遥控器跟老婆打电话汇报基本情况的,到现在估计他自己还不晓得!。。。
作者: 党指挥枪    时间: 2008-12-18 17:27
标题: re:顶哈子。。。。。 那个群主...
顶哈子。。。。。
    那个群主个是那个?  酒麻木?
作者: 三月    时间: 2008-12-18 20:07
标题: re:不晓得坛子里的主儿们是不是经常是列样子滴...
不晓得坛子里的主儿们是不是经常是列样子滴!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08-12-18 21:01
标题: re:呵呵,楼主修改的不完全。
呵呵,楼主修改的不完全。
作者: 石桥佬    时间: 2008-12-19 02: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08-12-19 10:52
标题: re:酒雪子...........
酒雪子...........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