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家族公司 二战劳役战俘 !!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仁
时间:
2008-12-19 14:28
标题: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家族公司 二战劳役战俘 !!
[B][/B]
日本政府昨天首次承认,首相麻生太郎的家族经营的采矿公司,在二战时曾劳役战俘。厚生劳动省公开的文件显示,在1945年5月至8月期间,约300名英国、荷兰及澳洲战俘被迫为麻生家族公司位于吉隈的煤矿采矿,其中两名澳洲战俘死亡,但当局没公开战俘的个人资料及死因。
反对党借机施压逼下台
有关文件由反对党民主党要求公开,该党正施压逼麻生下台。民主党议员藤田幸久表示,他会迫使有关人士提供答案,包括采矿公司如何对待战俘,以及战俘是否被迫做出不愿意做的事等,「由于这与首相有关,他有责任澄清战俘的工作情及死因」。
除了劳役战俘外,麻生家族的公司还被指在日本殖民统治朝鲜半岛时期,劳役由朝鲜半岛带来的工人。麻生上月出席议会聆讯时,拒绝评论其家族公司是否劳役二战战俘或朝鲜工人,只说﹕「我当时只有4、5岁,年纪太小,不能记得任何事。」
民主党表示,他们从美国国家档案馆找出一份16页报告,详细列举麻生家族采矿公司内的战俘情,有关报告指出,盟军战俘要采矿、耕种、煮食及筑战壕,所受的待遇比中国或朝鲜工人好。
法新社
作者:
万里雪飘
时间:
2008-12-19 16:30
标题:
re:本性难移啊!
本性难移啊!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8-12-19 17:11
标题:
re:这个民族的人就是坏
这个民族的人就是坏
作者:
二月
时间:
2008-12-19 19:30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乙乙...
下面引用由
乙乙
发表的内容:
这个民族的人就是坏
作者:
党指挥枪
时间:
2008-12-20 11:35
标题:
re:这个民族不是坏 是可怕 ...
这个民族不是坏 是可怕
对任何事情都是那么认真 态度那么端正。 防范点好。。。
作者:
可可乐
时间:
2008-12-20 11:58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党指...
下面引用由
党指挥枪
发表的内容:
这个民族不是坏 是可怕
对任何事情都是那么认真 态度那么端正。 防范点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