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帖]世界在变 : 全球记联谴责 掷鞋记者眼界差 ?!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仁    时间: 2008-12-21 15:25
标题: [转帖]世界在变 : 全球记联谴责 掷鞋记者眼界差 ?!
[B][/B]
伊拉克记者扎伊迪向美国总统布殊掷鞋被捕,《好报》挺身而出,发动全球记者,组织全球记者大联盟(全球记联),予以强烈谴责,世界各地的记者纷纷响应号召,加入这场神圣的战斗。

《好报》记者胡盈柏荣任大联盟发言人,他表示,各地记者同声谴责扎伊迪准头太差,以那样的距离也不能一击即中,太丢记者的面子。须知记者经常走到最前线,面对各色人等,为民请命,责无旁贷,理应「藏器于身,待时而动」,这次失败,实在无可原谅。至于舆论认为,倘不是美国攻打伊拉克,在萨达姆治下,「掷鞋」绝对不可能,胡盈柏表示同意,并指正是由于以往缺乏练习,致有此次的失败。而布殊总统,或其继任人,应欣然受义,做个活靶子,甚至受伤 ,以示民主自由之伟大。

大联盟并且联系了「鹅颈桥婆仔专业协会」加入支持。胡盈柏称,考虑到中东地区可能采取措施严禁「掷鞋」,所以大联盟特别邀得鹅颈桥专业婆仔示范「打小人」方法,并将有关详情摄录,放上互联网,方便中东地区乃至全世界学习。

「鹅颈桥婆仔专业协会」积极响应是项计划,并且为此编写了一套新的口诀,更将之用拉丁字母翻译成国际语言,供世界人民使用。国际问题专家沈早军说﹕「香港真是没说的,国际城市就是国际城市,连婆仔也特别有国际视野。」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8-12-21 17:27
标题: re:丢就是丢了,有什么好不好
丢就是丢了,有什么好不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