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致论坛潜水同志们!并祝圣诞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云飞飞
时间:
2008-12-21 19:06
标题:
致论坛潜水同志们!并祝圣诞快乐!
或许您常常在这里驻足流连,只是从未浮出水面把文字抛,
或许您常常在这里默默观望,只是从未提起笔来把心意表。
每次闲游于网,总会忍不住悄悄地走进来,只因一份牵挂在心头绕,
每次默默地潜水,静静地呼吸,畅游之后不留痕迹就匆匆地逃。
总是悄悄地来,悄悄地走,没有人记得您的衣裳有多俏,
总是静静地看,默默地瞧,没有人与您互动那该多无聊。
殊不知,来而不往,失落中未免懊恼,礼尚往来,是畅游论坛最基本的礼貌。
朋友啊,或许您还不知道,浮出水面自由呼吸的滋味该有多妙:
喜怒哀乐释放出来那感觉是多么的好。
一行回复,一句真言,让我们彼此的心灵架座桥,
友谊的旋律在奏响,论坛将我们的心从此栓牢。
你一言,我一语,平地而起的小楼在渐渐垒高,
默默地耕耘,收获着回报,那份满足,兴奋中透着自豪。
来吧,朋友,穿上花衣,与我们一起把文字细细地敲,
来吧,朋友,提起稚笔,与我们一起吹响放歌的号角。
如果您有烦心和懊恼,就在这里唠叨唠叨,
如果您有感言和触动,请在这里与我们尽情地聊,
细语倾诉,激昂宣告,都在互相交流中渐渐知道。
有话则长,文滔武略,津津乐道,
无话则短,三言两语,简明扼要。
不必羞涩自己的文采不好,小段回复也能把作文提高,
不要怀疑朋友们的真诚,君不见,我们正在这里快乐逍遥。
牵起你的手,牵起我的手,让我们在这里把酒当歌、展颜欢笑,
以我的真心,换取您的真心,让我们在这里欢歌笑语、热情拥抱~~~
作者:
辉姑娘
时间:
2008-12-21 19:12
标题:
re:呵呵,又来坐沙发啦祝潜水的,没潜水的...
呵呵,又来坐沙发啦
祝潜水的,没潜水的,统统圣诞快乐!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8-12-21 19:59
标题:
re:水下过不过呢? 这节
水下过不过呢? 这节
作者:
鱼儿
时间:
2008-12-21 23:17
标题:
re:[img]../images/fil...
此主题相关图片
作者:
石桥佬
时间:
2008-12-22 06: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08-12-22 09:16
标题:
re:我从来不潜水....
我从来不潜水....
作者:
青青沮畔草
时间:
2008-12-22 11:52
标题:
re:大家圣诞节都要快乐!
大家圣诞节都要快乐!
作者:
灯火阑珊
时间:
2008-12-22 13:14
标题:
re:我是好孩子,我不潜水!祝大家都快乐!
我是好孩子,我不潜水!
祝大家都快乐!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08-12-22 13:37
标题:
re:统统圣诞快乐!
统统圣诞快乐!
作者:
放舟天涯
时间:
2008-12-22 15:20
标题:
re:祝福潜水员圣诞快乐
祝福潜水员圣诞快乐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