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不舒服 [打印本页]

作者: 舞动百合    时间: 2008-12-23 09:33
标题: 不舒服
电脑坏了,两天没上网了,心里很不舒服.很想念这里,很想念这里的朋友,今天终于又来了.
作者: 青青沮畔草    时间: 2008-12-23 10:08
标题: re:来了就好呀,这么舍不得呀
来了就好呀,这么舍不得呀
作者: 辉姑娘    时间: 2008-12-23 10:11
标题: re:原来是心有挂念呢呵呵,我也是每天必定...
原来是心有挂念呢
呵呵,我也是每天必定要到这里报到的
作者: 嫘祖清风    时间: 2008-12-23 10:24
标题: re:哈哈,习惯成自然
哈哈,习惯成自然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08-12-23 10:44
标题: re:你没有来,我们大家心里也都不舒服!
你没有来,我们大家心里也都不舒服!
作者: 有容乃大    时间: 2008-12-23 10:54
标题: re:我也是。每天都要来看看!
我也是。每天都要来看看!
作者: 舞动百合    时间: 2008-12-23 11:34
标题: re:呵呵,原来大家都有这种心情啊.现...
呵呵,原来大家都有这种心情啊.

现在舒服的很.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8-12-23 13:03
标题: re:我也天天来,以前发很多贴,被人说了,再在...
我也天天来,以前发很多贴,被人说了,再在少发了,只是跟下贴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