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拜山贴】【原创填词】 [打印本页]

作者: 风临天下    时间: 2008-12-23 19:23
标题: [原创]【拜山贴】【原创填词】
。。。。。
作者: 风临天下    时间: 2008-12-23 19:26
标题: re:今天加了初中的群,方知道远安也有一个论坛...
今天加了初中的群,方知道远安也有一个论坛,初来乍到,先发一贴拜山,还请坛子里的高手多多指教

自己填的词,请别人帮忙唱的
作者: 鱼儿    时间: 2008-12-23 19:30
标题: re:听一听 好不错么
听一听  好不错么
作者: 情雨    时间: 2008-12-23 21:04
标题: re:听一哈 还可以 不错
听一哈     还可以    不错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8-12-24 08:46
标题: re:我还以为是一首歌呢
我还以为是一首歌呢
作者: 风临天下    时间: 2008-12-24 19:48
标题: re:回乙乙,就是一首歌,用录音软件录的,曲子...
回乙乙,就是一首歌,用录音软件录的,曲子取材自台湾的霹雳布袋戏音乐之《金子陵》,词是我自己根据曲子填的,唱歌的是一个朋友。
作者: 风临天下    时间: 2008-12-24 19:51
标题: re:这篇帖子最开始是发在音画视频板块的,不知...
这篇帖子最开始是发在音画视频板块的,不知道怎么被移到灌水区了,音画区是不是只能贴视频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