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现在的孤独
[打印本页]
作者:
情雨
时间:
2008-12-28 20:16
标题:
:现在的孤独
冬天 很冷
也许因为感受不到你的关怀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了我们的疏离
在不知不觉间 联系越来越少
越来越冷
我问你 是不是不爱了
你说我胡思乱想 你说你依然爱我
听着你坚定的话 我相信
可是你的爱就是这样表达的吗
没有短信 没有电话
每当我拨通那个号码 你总是寥寥几句
你说你没有什么想跟我说
我在空气中慢慢感受你远方的无言的爱
久了 真的累了
我感受不到你
你留给我的是苍白和孤寂
陪伴你的是你的游戏
很可笑 我要和游戏争你吗
于是 我把自己浸在学习和班级事务中
我不会要求你做什么
但是 与其这样还不如一个人生活的潇洒
不想听 “记住,不管怎样,我是爱你的”
我不要这种幻想中的爱情
这样 真的很累很心伤
期待 “晚安”
作者:
八秒带利
时间:
2008-12-28 20:19
标题:
re:为什么世上总有那么多单相思?http:/...
为什么世上总有那么多单相思?http://www.dailiba.net/viewthread.php?tid=63&extra=page%3D1
作者:
万里雪飘
时间:
2008-12-28 20:20
标题:
re:还是学生么,,,,老老实实好好学习天天向...
还是学生么,,,,老老实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作者:
闲云野鹤
时间:
2008-12-28 20:36
标题:
re:无论怎样不要让自己的心孤独就好。
无论怎样不要让自己的心孤独就好。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8-12-28 21:16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闲云...
下面引用由
闲云野鹤
发表的内容:
无论怎样不要让自己的心孤独就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