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现在的孤独 [打印本页]

作者: 情雨    时间: 2008-12-28 20:16
标题: :现在的孤独
冬天 很冷
也许因为感受不到你的关怀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了我们的疏离
在不知不觉间 联系越来越少
越来越冷
我问你 是不是不爱了
你说我胡思乱想 你说你依然爱我
听着你坚定的话 我相信
可是你的爱就是这样表达的吗
没有短信 没有电话
每当我拨通那个号码 你总是寥寥几句
你说你没有什么想跟我说
我在空气中慢慢感受你远方的无言的爱
久了 真的累了
我感受不到你
你留给我的是苍白和孤寂
陪伴你的是你的游戏
很可笑 我要和游戏争你吗
于是 我把自己浸在学习和班级事务中
我不会要求你做什么
但是 与其这样还不如一个人生活的潇洒
不想听 “记住,不管怎样,我是爱你的”
我不要这种幻想中的爱情
这样 真的很累很心伤
期待 “晚安”
作者: 八秒带利    时间: 2008-12-28 20:19
标题: re:为什么世上总有那么多单相思?http:/...
为什么世上总有那么多单相思?http://www.dailiba.net/viewthread.php?tid=63&extra=page%3D1
作者: 万里雪飘    时间: 2008-12-28 20:20
标题: re:还是学生么,,,,老老实实好好学习天天向...
还是学生么,,,,老老实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作者: 闲云野鹤    时间: 2008-12-28 20:36
标题: re:无论怎样不要让自己的心孤独就好。
无论怎样不要让自己的心孤独就好。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8-12-28 21:16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闲云...
下面引用由闲云野鹤发表的内容:

无论怎样不要让自己的心孤独就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