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元旦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鱼儿    时间: 2008-12-29 16:35
标题: 元旦通知
[B]元旦来临;特为你提供湖北远安洋坪新马太(新华村,马渡河村,太平顶山)七日游。全程有豪华板车免费接送,五星级牛棚住宿。还可以免费体验割谷子,大连盖,割猪草,跳粪,栽红苕藤子等农家活动或参加打珠啊子,网叮叮,搬螃蟹,捉照鸡子,滚铁环等民俗比赛。现在报名赠连盖,哈耙子。休闲活动;斗地主,打升级,百胡上坡,打腰鼓等。我们还特意安排了夜间活动;捉客马子,逮泥鳅,摸螺丝阔等,想体验就打1897******677[/B][/COLOR][/SIZE]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8-12-29 16:39
标题: re:哈哈!想笑,心情一下就好了!
哈哈!想笑,心情一下就好了!
作者: 谁可相依    时间: 2008-12-29 16:41
标题: re:鱼儿锅搞的还真是可以啊
鱼儿锅搞的还真是可以啊
作者: 晚秋    时间: 2008-12-29 16:47
标题: re:大哥真的好心情啊!
大哥真的好心情啊!
作者: 有容乃大    时间: 2008-12-29 16:49
标题: re:哈哈,太搞笑啦!顶起!
哈哈,太搞笑啦!顶起!
作者: 闲云野鹤    时间: 2008-12-29 17:06
标题: re:你克我就克。
你克我就克。
作者: 辉姑娘    时间: 2008-12-29 17:09
标题: re:豆子笑疼哒,鱼锅你负责哟鱼锅去,...
豆子笑疼哒,鱼锅你负责哟

鱼锅去,我给你介绍一车美女拉拉队
作者: 天生只为伊    时间: 2008-12-29 17:24
标题: re:呵呵,这个活动有意思,支持下,哈哈哈哈
呵呵,这个活动有意思,支持下,哈哈哈哈
作者: 韦坷儿    时间: 2008-12-29 17:34
标题: re:太冷了,这会儿在下雪果子,估计克的人不多...
太冷了,这会儿在下雪果子,估计克的人不多,
鱼哥,你真逗乐啊
作者: 参妹妹    时间: 2008-12-29 18:15
标题: re:现在太冷哒,去砍柴比赛还差不多
现在太冷哒,去砍柴比赛还差不多
作者: 鱼儿    时间: 2008-12-29 18:21
标题: re:[COLOR=blue][SIZE=3]...
[B]美女参加  都赠送蓑衣一件[/B][/SIZE][/COLOR]
此主题相关图片

作者: 三月    时间: 2008-12-29 18:58
标题: re:我不是美女,但很想一件蓑衣哦!
我不是美女,但很想一件蓑衣哦!
作者: 青青沮畔草    时间: 2008-12-29 19:00
标题: re:呵呵```,新华村(棚镇)的别名
呵呵```,新华村(棚镇)的别名
作者: 快乐天使    时间: 2008-12-29 19:24
标题: re:呵,鱼哥的贴是一定要顶的.
呵,鱼哥的贴是一定要顶的.
作者: 粉笔剑    时间: 2008-12-29 19:39
标题: re:捉照鸡子 照鸡子是什么?
捉照鸡子   照鸡子是什么?
作者: 云飞飞    时间: 2008-12-29 19:47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辉姑...
下面引用由辉姑娘发表的内容:

豆子笑疼哒,鱼锅你负责哟

鱼锅去,我给你介绍一车美女拉拉队



男人的乐观开朗学鱼儿!呵呵~
作者: 宁欣    时间: 2008-12-29 20:59
标题: re:百胡上坡?? 在远安是什么啊?...
百胡上坡??
  在远安是什么啊?不大懂?
作者: 二月    时间: 2008-12-29 21:24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宁欣...
下面引用由宁欣发表的内容:

  百胡上坡??
  在远安是什么啊?不大懂?

我想是花牌
作者: 鱼儿    时间: 2008-12-29 21:32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二月...
下面引用由二月发表的内容:

我想是花牌

正确加10分
作者: 蓝筱俊儿    时间: 2008-12-29 22:20
标题: re:[COLOR=blue][SIZE=3]...
现在割稻谷啊?什么情况啊?[/SIZE][/COLOR]
作者: 党指挥枪    时间: 2008-12-29 22:57
标题: re:呵呵 开心哈 地道远安话!...
呵呵  开心哈    地道远安话!
作者: 谁可相依    时间: 2008-12-30 03:26
标题: re:娘姓竹,儿姓木,儿上天,娘扯木这是什...
娘姓竹,儿姓木,儿上天,娘扯木
这是什么啊,鱼儿锅猜
你的帖里有这个东西
作者: 远安情    时间: 2008-12-30 08:17
标题: re:真滴搞起来了那才有意思哈。。。。。
真滴搞起来了那才有意思哈。。。。。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08-12-30 09:16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谁可...
下面引用由谁可相依发表的内容:

娘姓竹,儿姓木,儿上天,娘扯木
这是什么啊,鱼儿锅猜
你的帖里有这个东西

不会是"连盖"吧!
作者: 远安宏基电脑    时间: 2008-12-30 10:27
标题: re:怎么没有翻金花,上大人块根斤带红脑阔啊?...
怎么没有翻金花,上大人块根斤带红脑阔啊?
作者: 谁可相依    时间: 2008-12-30 11:10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说一...
下面引用由说一不二发表的内容:

不会是"连盖"吧!




你把这猜达
作者: 灯火阑珊    时间: 2008-12-30 14:21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粉笔...
下面引用由粉笔剑发表的内容:

捉照鸡子   照鸡子是什么?

这个应该是一种在地上跑的鸟,也不知道对不对,我们那叫zao鸡子!
作者: 嫘祖清风    时间: 2008-12-30 15:37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灯火...
下面引用由灯火阑珊发表的内容:

这个应该是一种在地上跑的鸟,也不知道对不对,我们那叫zao鸡子!

应该就是蛐蛐吧!
一个连盖我想了半天,呵呵!
作者: 樱桃    时间: 2008-12-30 17:18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远安...
下面引用由远安情发表的内容:

真滴搞起来了那才有意思哈。。。。。

[em04]
作者: 鱼儿    时间: 2008-12-31 00:27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嫘祖...
下面引用由嫘祖清风发表的内容:

应该就是蛐蛐吧!
一个连盖我想了半天,呵呵!

嫘祖清风回答正确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