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09最新型 3G ”手机 + 手表”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仁    时间: 2008-12-30 16:00
标题: 2009最新型 3G ”手机 + 手表”
[B][/B]
手表型3G手机 下月韩国推出

韩国 LG公司推出新款手表型3G手机GD910,它具备1.4吋轻触式屏幕,而且内置MP3、微型摄影机和扩音器,可支持至少7.2Mbps HSDPA数据传输系统,供用家流畅视像对话,又可防水。

LG下月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正式推出GD910,目前价格未定。

(法新社)



作者: 辉姑娘    时间: 2008-12-30 16:15
标题: re:好像电视上说过,不知何时走入市场有点...
好像电视上说过,不知何时走入市场
有点喜欢。。。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8-12-30 16:32
标题: re:叫呀米,好像是
叫呀米,好像是
作者: 爱的永恒    时间: 2008-12-31 12:58
标题: re:嘿,还蛮喜欢.不晓得经常戴手上对身体伤害...
嘿,还蛮喜欢.不晓得经常戴手上对身体伤害大不大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08-12-31 13:01
标题: re:早就有卖的了,不过不是3G的.
早就有卖的了,不过不是3G的.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