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问网友们远安哪有卖糖葫芦的?多谢! [打印本页]

作者: 正版单身    时间: 2008-12-30 20:58
标题: 请问网友们远安哪有卖糖葫芦的?多谢!
请问网友们远安哪有卖糖葫芦的?侄儿喜欢吃糖葫芦,天天要,没看到!
知道的告诉一下,谢了!
作者: 安定    时间: 2008-12-30 21:03
标题: re:就看到过有人扛着满大街卖的,没什么固定的...
就看到过有人扛着满大街卖的,没什么固定的地方吧~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08-12-31 09:43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安定...
下面引用由安定发表的内容:

就看到过有人扛着满大街卖的,没什么固定的地方吧~

对的.
作者: 雪地的沙    时间: 2008-12-31 10:12
标题: re:你每个星期天下午到一高门口来,要好多有好...
你每个星期天下午到一高门口来,要好多有好多,哈哈
作者: 党指挥枪    时间: 2008-12-31 10:16
标题: re:以前那个土产局旁边不是有个专门卖冰...
以前那个土产局旁边不是有个专门卖冰糖葫芦的吗?
作者: 辉姑娘    时间: 2008-12-31 10:21
标题: re:喜欢吃糖葫芦,酸酸甜甜,那种感觉,像回到...
喜欢吃糖葫芦,酸酸甜甜,那种感觉,像回到童年!
作者: 正版单身    时间: 2008-12-31 10:42
标题: re:谢谢热情的人们!!!!!!!!!
谢谢热情的人们!!!!!!!!!
作者: 梦中女孩    时间: 2008-12-31 11:17
标题: re:佳美特那里有卖的
佳美特那里有卖的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8-12-31 14:46
标题: re:哈哈,应该是背起到处跑滴,没个固定的地方
哈哈,应该是背起到处跑滴,没个固定的地方
作者: 二月    时间: 2008-12-31 17:44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乙乙...
下面引用由乙乙发表的内容:

哈哈,应该是背起到处跑滴,没个固定的地方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