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幸福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杏林
时间:
2008-12-31 15:18
标题: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08年
元旦没进乌鲁木齐
二月没去柳州
三月没逛拉萨
四月没到山东
五月没在汶川
六月没在贵州瓮安
七月没在上海当警察
八月没在新疆当兵
九月没有到山西襄汾看溃坝
当然最幸福就是今年没进股市
否则宝马进去,自行车出来
西服进去,三点式出来
老板进去,打工仔出来
站着进去,躺着出来
牵着狗进去,被狗牵出来
总之,就是地球进去也是乒乓球出来
其实那些都没啥
更值得庆贺的,
也就是天大的幸福,
就是你已经长大了
不用天天喝三鹿了
祝元旦快乐
作者:
沮水缘
时间:
2008-12-31 18:10
标题:
re:过年能回家和家人团聚是我最想的幸福,我2...
过年能回家和家人团聚是我最想的幸福,我23号才放假,都不知道到时能否回了.
作者:
安定
时间:
2008-12-31 18:25
标题:
re:回家最幸福!
回家最幸福!
作者:
三月
时间:
2008-12-31 19:57
标题:
re:和家人团聚是最大的幸福!
和家人团聚是最大的幸福!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9-1-1 02:42
标题:
re:天冷时!幸福是别人穿棉袄时我却没有穿,那...
天冷时!幸福是别人穿棉袄时我却没有穿,那别人就比我幸福
作者:
秋水一天
时间:
2009-1-1 22:02
标题:
re:幸福是什么,幸福在哪里?幸福是在和亲人团...
幸福是什么,幸福在哪里?幸福是在和亲人团聚一起的天伦之乐,幸福是黄昏时牵手相伴时的那一脉脉,幸福是工作取得进展,得到回报时的那些喜悦,幸福太多,幸福来得也很快,只要付出,只要学会一点奉献,你就会得到回报.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