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苟家垭中学97年毕业的同学请进来叙叙旧
[打印本页]
作者:
与你相约
时间:
2009-1-5 19:40
标题:
苟家垭中学97年毕业的同学请进来叙叙旧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离别已有十二年了,现在老同学们都在忙些什么啊,大家有空的话进来聊聊,一起回忆那难忘的时光!
作者:
渔乐同行
时间:
2012-11-5 22:02
你照片先贴出来看我们认识不?/
作者:
横石沟
时间:
2012-11-6 13:39
我是94年毕业的,我们毕业那会儿你们才入学嘛
作者:
身在苏州
时间:
2012-11-21 10:22
进来看看啊
作者:
毓亮
时间:
2012-11-22 08:12
我都忘记我是那一届的了,你贴张你的照片,看我认识不?
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每天早上从学校
到镇上去跑早操。运动会在街上举行。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2-11-22 14:31
应该说是运动会的径赛项目在集镇街道上进行,田赛项目还都是在学校操场进行的。每年为此要向政府专题报告,也麻烦的哦{:soso_e100:}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