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脑子脱线那一刻
[打印本页]
作者:
雪地的沙
时间:
2009-1-8 19:23
标题:
脑子脱线那一刻
●有一次坐公交拿了IC卡排队上车,前面一个人是扔硬币的,我大脑短路跟着把IC卡扔进去了……
●邻居忘了带钥匙,从我家阳台翻过去,在屋里找到钥匙后,又翻回来,再打开自家房门。更令人叫绝的是,我自始至终在阳台接应着,未觉有不妥之处。唉,我俩的脑袋肯定被同一个门缝挤过。
●某日发现手机不见了,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个角落,未果。遂郁闷地跌坐地上,从口袋掏出手机,给大家群发短信:我手机丢了
●一次大家打麻将停电了,就点根蜡烛继续打,后来有人嫌热,嚷嚷“喂~把电扇打开”
大家忙劝“不行不行,蜡烛会被吹灭。
作者:
青青沮畔草
时间:
2009-1-8 19:44
标题:
re:我的天啦,有时候会闹出类似这样的笑话
我的天啦,有时候会闹出类似这样的笑话
作者:
娟紫
时间:
2009-1-8 20:32
标题:
re:想想,还真有脑子脱线的那一刻
想想,还真有脑子脱线的那一刻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9-1-8 21:38
标题:
re:哈哈,这贴偶有发过哦
哈哈,这贴偶有发过哦
作者:
嫘祖清风
时间:
2009-1-8 21:53
标题:
re:呵呵 开心一笑啦
呵呵 开心一笑啦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