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这个阿仁和乙乙太厉害 [打印本页]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09-1-8 19:55
标题: 这个阿仁和乙乙太厉害
有时候来坛子看看,都是阿仁和乙乙的大作,厉害!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09-1-8 19:57
标题: re:呵呵,这两位可是我们论坛的正宗“水王”哦...
呵呵,这两位可是我们论坛的正宗“水王”哦。
作者: 青青沮畔草    时间: 2009-1-8 19:59
标题: re:一个是水王,一个是抢沙发的高手
一个是水王,一个是抢沙发的高手
作者: 鱼儿    时间: 2009-1-8 20:10
标题: re:天天在顶 老壳顶滴哈是包包 只怕不疼...
天天在顶 老壳顶滴哈是包包   只怕不疼啊  
要顶也要顶出水平撒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09-1-8 20:22
标题: re:呵呵~ 帖子刚发出来,你们就顶...
呵呵~
  帖子刚发出来,你们就顶来了啊,牛马年,好挣钱,先祝福你们你们了,牛年多挣。
作者: 娟紫    时间: 2009-1-8 20:30
标题: re:特别是乙乙,强人一个,
特别是乙乙,强人一个,
作者: 乙乙    时间: 2009-1-8 21:39
标题: re:哈哈,不好意思了!我基本远安网天天开...
哈哈,不好意思了!
我基本远安网天天开着,如果电脑开着那么网站就一直开着!
所以基本上天天会看,所以不好意思啦!以前发贴多,有人说我,现在就多顶顶啦!让坛子里热闹点!
作者: 嫘祖清风    时间: 2009-1-8 21:49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乙乙...
下面引用由乙乙发表的内容:

哈哈,不好意思了!
我基本远安网天天开着,如果电脑开着那么网站就一直开着!
所以基本上天天会看,所以不好意思啦!以前发贴多,有人说我,现在就多顶顶啦!让坛子里热闹点!

你这句话和你头像表情挺配的
作者: 远安山水    时间: 2009-1-8 22:12
标题: re:乙乙--是个好同志!
乙乙--是个好同志!
作者: 阿仁    时间: 2009-1-8 22:16
标题: re:什么算到我的头上来 ?!我是不随便「...
什么算到我的头上来 ?!
我是不随便「顶」贴的 ! 除非是「兴之所致」 !

“水王”是 ”灌水”王吗 ?

我也很少”灌水” , 应是”运水”王 ( 把人家的”灌水”等搬运到此论坛而已 ) !
作者: 粉笔剑    时间: 2009-1-8 22:31
标题: re:哈是人才 我要向他们学习·!
哈是人才 我要向他们学习·!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09-1-9 10:11
标题: re:建议再搞一个灌水版块,一个呛不够用么.
建议再搞一个灌水版块,一个呛不够用么.
作者: 辉姑娘    时间: 2009-1-9 10:34
标题: re:嘻嘻,灌水栏的两个活宝
嘻嘻,灌水栏的两个活宝
作者: 党指挥枪    时间: 2009-1-9 10:36
标题: re:阿仁好无辜啊 ! ...
阿仁好无辜啊 !  
      没人顶贴  怎么能引导舆论列! 顶贴的同时,好贴也要说说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少人云亦云最好!
作者: 秋水一天    时间: 2009-1-9 12:33
标题: re:我希望建一个和开心灌水打对台戏的版块,就...
我希望建一个和开心灌水打对台戏的版块,就叫"红男熟女"集心灵疗伤,健康,两性话题于一版,惊世骇骨,标人异世的人和物于一身,那才是真的有意思呢.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09-1-10 10:32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秋水...
下面引用由秋水一天发表的内容:

我希望建一个和开心灌水打对台戏的版块,就叫"红男熟女"集心灵疗伤,健康,两性话题于一版,惊世骇骨,标人异世的人和物于一身,那才是真的有意思呢.

这个建议好,但这个毕竟是个政府网站的论坛,要那样会影响远安政府的严肃性的形象了。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09-1-10 10:34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乙乙...
下面引用由乙乙发表的内容:

哈哈,不好意思了!
我基本远安网天天开着,如果电脑开着那么网站就一直开着!
所以基本上天天会看,所以不好意思啦!以前发贴多,有人说我,现在就多顶顶啦!让坛子里热闹点!

  你的热忱我们都很喜欢,不过不能接、接受到处拿着剪刀剪的豆腐块在上面贴,往往刚看到的新闻就贴上去了,论坛的资源,我们也要珍惜嘛
作者: 大叶茶    时间: 2009-1-10 14:45
标题: re:“乙乙”这样下去。。。。就变“甲甲”。。...
“乙乙”这样下去。。。。就变“甲甲”。。。。NO1...
作者: 临风含笑    时间: 2009-3-5 19:54
标题: re:哈哈 呵呵 呵呵 需要你们
哈哈 呵呵 呵呵  需要你们
作者: 烟花陌上    时间: 2009-3-9 01:29
标题: re:跑堂的,不把胯子跑肿了哦!
跑堂的,不把胯子跑肿了哦!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