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迎新春 牛年掠影(1)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仁    时间: 2009-1-24 12:07
标题: 迎新春 牛年掠影(1)
[B][/B]


广州迎春花市昨日开锣,两名档主戴「牛角」招徕客人。


河南省开封市清明上河园里布置的「牧童踏春」造型,衬之与旁边盛开的梅花,一派新春景象。


重庆市沙坪坝区土湾街道的干部组织近百名贫困户和农民工一起包饺子、煮汤圆,提前吃了一顿团年饭。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