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分享] 祝远安论坛所有的网友新年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度日如年
时间:
2009-1-24 18:18
标题:
[分享] 祝远安论坛所有的网友新年快乐
弹指间,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09年.
回首08,我们灌水贴图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美玉 乙乙 阿仁 等等许许多多的网友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我们这个版块的日发帖量.众多的网友,数不清的帖子,让我们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可以感觉到欢乐.让我们在神采飞扬的时候,把自己的快乐与众网友一起分享.也带给了我们更多生活上很实用的知识.
小度在这里向所有为灌水贴图添砖加瓦的网友们说一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2009,我们一起再创新高.2009,让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真诚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09年1月24日
作者:
小尾巴
时间:
2009-1-24 20:21
标题:
re:我来抢沙发了哦,谢谢小度,也祝你和你全家...
我来抢沙发了哦,谢谢小度,也祝你和你全家新年快乐!
作者:
二月
时间:
2009-1-24 21:06
标题:
re:也祝你和你全家新年快乐!
也祝你和你全家新年快乐!
作者:
鱼儿
时间:
2009-1-24 21:13
标题:
re:[img]../images/fil...
此主题相关图片
作者:
气萢
时间:
2009-1-24 21:29
标题:
re:2009年1月28日??????兄弟...
2009年1月28日??????
兄弟,应该是2009年1月24日,呵呵
作者:
石桥佬
时间:
2009-1-24 22: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晚秋
时间:
2009-1-25 16:46
标题:
re:小度!新年快乐!也祝网友们新年快乐!...
小度!新年快乐!
也祝网友们新年快乐!牛年发大财,财源滚滚来!
作者:
辉姑娘
时间:
2009-1-26 15:37
标题:
re:呵呵,小度,几时有糖糖吃呀祝小度及小...
呵呵,小度,几时有糖糖吃呀
祝小度及小朵快乐幸福,也祝所有朋友新年快乐!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