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讨论]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2-11 18:40
标题:
[讨论]
今天满郁闷,本来在现在这地方人生地不熟的 .
下午刚从一厂面试出来,
一开着轿车的叔叔硬跟着我 找我借三十块钱,
说他车没油了.
我直接是狂晕``开着轿车,还找我借钱```
我没 理他,自己走了
他还是跟着我,说什么行李在宾馆,现在 要到机场接他们董事长 ``车没油了
````````````还在哀求我???
最后我还是选择相信了 他,我给了他三十块钱,我想他如果他真是坏人,也不会只要三十 啊```再说就算他是坏人,我也没损失多少,就当捐给灾区了```
郁闷``
此刻我在想,如果是我自己在他乡走投无路时,向路人借一块钱,会有人借吗````````````我希望会有人``
因为我愿意相信这个世界是 美的
艾 ,不知道今天这事是算好事还是坏事呢?
作者:
快乐崇拜
时间:
2009-2-11 19:12
标题:
re: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作者:
临风含笑
时间:
2009-2-11 20:21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快乐...
下面引用由
快乐崇拜
发表的内容: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作者:
石桥佬
时间:
2009-2-12 00: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单身鬼族
时间:
2009-2-12 08:15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快乐...
下面引用由
快乐崇拜
发表的内容: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作者:
三月
时间:
2009-2-12 09:05
标题:
re:哈哈,我就不说什么罗!
哈哈,我就不说什么罗!
作者:
灯火阑珊
时间:
2009-2-12 15:33
标题:
re:给了就给了吧!说不定别人真的有难,也算没...
给了就给了吧!说不定别人真的有难,也算没白给!
作者:
嫘祖清风
时间:
2009-2-12 18:19
标题:
re:你心真好哦~~~呵呵
你心真好哦~~~呵呵
作者:
天国的阶梯
时间:
2009-2-14 14:08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灯火...
下面引用由
灯火阑珊
发表的内容:
给了就给了吧!说不定别人真的有难,也算没白给!
作者:
党指挥枪
时间:
2009-2-14 17:04
标题:
re:这社会 人都很虚伪! ...
这社会 人都很虚伪!
外表看带着领带,衣服脱了才能知道连领带都是半截的!
作者:
漂泊的浪子
时间:
2009-2-15 19:23
标题:
re:就当做了善事,多做善事有好报的
就当做了善事,多做善事有好报的
作者:
一朵驴
时间:
2009-2-17 11:55
标题:
re:小秋秋啊,你可真是好心呐!真是个单纯的小...
小秋秋啊,你可真是好心呐!真是个单纯的小姑娘!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