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问一哈
[打印本页]
作者:
鸣凤丫头
时间:
2009-3-5 10:16
标题:
问一哈
看着这么多可爱的宝贝PP,我也忍不住想上传,可怎么老提示文件大小朝过了限制,那怎么整?
作者:
万里雪飘
时间:
2009-3-5 10:28
标题:
re:最简单的用QQ截个符合上传文件大小的图另...
最简单的用QQ截个符合上传文件大小的图另保存再上传。也可以用软件剪接那就复杂一些。。
作者:
灵通
时间:
2009-3-5 11:43
标题:
re:用软件压缩一哈子,你可以上百度找。
用软件压缩一哈子,你可以上百度找。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