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工作是为了生活,还是生活为了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含泪封情    时间: 2009-3-11 23:46
标题: 工作是为了生活,还是生活为了工作!
想飞,节奏太快!
想多张嘴,电话太多!
想睡,因为太累!
不想吃饭,因为忙不过来!

生活和工作,到底谁为了谁!
作者: 土疙瘩    时间: 2009-3-12 09:10
标题: re:有点同...
有点同感,有时就把两者混淆了,

做个沙发
作者: 土疙瘩    时间: 2009-3-12 09:11
标题: re:有点同...
有点同感,有时就把两者混淆了,

做个沙发
作者: 沮水阳光    时间: 2009-3-12 19:56
标题: re:工作当然是为了生活,追求好的工作只是为了...
工作当然是为了生活,追求好的工作只是为了寻求更好的生活。然而,工作又是生活的一部分,没有了工作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呢,即使不为生活费发愁也会为打发时间而发愁。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3-16 00:34
标题: re:尊重楼主/看帖回帖/
尊重楼主/看帖回帖/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