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工作是为了生活,还是生活为了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含泪封情
时间:
2009-3-11 23:46
标题:
工作是为了生活,还是生活为了工作!
想飞,节奏太快!
想多张嘴,电话太多!
想睡,因为太累!
不想吃饭,因为忙不过来!
生活和工作,到底谁为了谁!
作者:
土疙瘩
时间:
2009-3-12 09:10
标题:
re:有点同...
有点同感,有时就把两者混淆了,
做个沙发
作者:
土疙瘩
时间:
2009-3-12 09:11
标题:
re:有点同...
有点同感,有时就把两者混淆了,
做个沙发
作者:
沮水阳光
时间:
2009-3-12 19:56
标题:
re:工作当然是为了生活,追求好的工作只是为了...
工作当然是为了生活,追求好的工作只是为了寻求更好的生活。然而,工作又是生活的一部分,没有了工作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呢,即使不为生活费发愁也会为打发时间而发愁。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3-16 00:34
标题:
re:尊重楼主/看帖回帖/
尊重楼主/看帖回帖/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