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沾花惹草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家碧玉
时间:
2009-3-14 18:20
标题:
[原创]沾花惹草
很喜欢花花草草的,也很喜欢养些植物,可常常怎么也养不活,连最好养的芦荟,茶花,吊兰都养不活,每年春天我都 会买几棵花苗裁在花盆里,春天到是长的茂盛,到了来年的春天却没有一棵活下来的,目前我家唯一存活的就是文竹,是不是自己没有弄清楚花的习性?还是自己不够用心对待花草?要是论坛上有个专门交流养花养草的栏目就好了,希望斑主们考虑哈!
今天下午又跑去苗圃买了三盆月季,一盆吊兰,一盆天竺葵,一盆虎皮兰,还在邻居家挖了棵芦荟,忙到现在终于全部载到我家花盆里了!不知道会不会熬的过冬天?爱养花的朋友指点哈!
作者:
待嫁女
时间:
2009-3-14 21:10
标题:
re:沾花惹草我不要
沾花惹草我不要
作者:
三月
时间:
2009-3-14 22:09
标题:
re:哈哈,我和楼主一样呢,我列几年种花滴最大...
哈哈,我和楼主一样呢,我列几年种花滴最大收获就是一大堆花盆哦!
作者:
小虫
时间:
2009-3-15 23:39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三月...
下面引用由
三月
发表的内容:
哈哈,我和楼主一样呢,我列几年种花滴最大收获就是一大堆花盆哦!
楼上厉害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