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很想学习。
[打印本页]
作者:
洋坪伢子
时间:
2009-3-27 01:12
标题:
我很想学习。
看了PS的教程,也看了各位的指点贴,但我就是弄不好,一张不怎么好看的脸,就是整不好,我很想学习,各位PS高手,能否手把手的教教我这个PS盲?偶四月下旬回远安,登门拜师。QQ:18584534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09-3-27 09:09
标题:
re:怎么想起来学PS来达啊?真实点儿多好啊!
怎么想起来学PS来达啊?真实点儿多好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