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很想学习。 [打印本页]

作者: 洋坪伢子    时间: 2009-3-27 01:12
标题: 我很想学习。
看了PS的教程,也看了各位的指点贴,但我就是弄不好,一张不怎么好看的脸,就是整不好,我很想学习,各位PS高手,能否手把手的教教我这个PS盲?偶四月下旬回远安,登门拜师。QQ:18584534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09-3-27 09:09
标题: re:怎么想起来学PS来达啊?真实点儿多好啊!
怎么想起来学PS来达啊?真实点儿多好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