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边走边爱,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 [打印本页]

作者: 安琪儿    时间: 2009-4-6 14:33
标题: 边走边爱,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
从8:00一直听到现在,都在反复的听《Creepin up on you 》,具体我也说不上是喜欢它的词还是它这样的旋律,但我知道只有在反复播放的一种音乐为背景的麻醉下才能让我暂且忘记一些残留在记忆里的东西。
   很早就想在论坛里写一些东西,在记忆里搜索了N久,直至现在,依旧不知道该怎么来兑现曾经的许诺。我知道,不是因为没有这方面的题材,而是所有的素材都积压在心里一时间不知道从哪里下手了。毕竟埋藏在心里的东西太多太多,多的当今天想静下心来想把它们缕一缕分成类,然后再把这些东西在键盘上敲打出来的时候,才发现所有的东西都是互相有牵连的,犹如一团缠绕的乱麻,不知道哪里是头哪里是尾,斩不断,理更乱。
   前日,有一朋友信息问道:这些天不见你影踪,躲到哪里去了?
   是啊,通常在这种情况下,我是嬉皮笑脸的揪一些熟悉的朋友狠狠的恶损一番的,在互殴的过程中体验其中的乐趣。
   这两天,我安静了下来,手机也失去了它原因有的意义,原本两天充一次电的周期,现在一下子变得一个星期也不用充一次电,很多人在抱怨现在的手机的电池不耐用等等烦恼的同时,我却不知道自己是因为手机的电池太耐用而庆幸还是感到悲哀。
   找不到想要诉说的人,没有该打的号码,只好安静下来。
   今天一上线,一个女子就问道,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男人都S到哪里了?
   我呵呵的一笑道:他们都去寻找自己的肋骨去了。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看看那些匆匆的脚步,他们有多少在匆忙擦肩而过的一瞬间找到自己的肋骨了?
   想想,人生就象鱼儿一样,等待亦或是挣扎,其实结果都是一样的。今生无法超脱,只有在网中游弋,寻找搁浅的沙滩。
   曾经听一个朋友说起他在网络中的艳遇,他们的经历和很多的网恋的过程一样,在春夏秋冬的演变中,最初他们间所谓的爱情也不知去向。也是,看这世间又有多少爱情经得起日月的交替?
   但在过了很久再说起来的时候,朋友的心中还是如此珍视。对于那个人,谈不上爱。可是却时常想起。人们总是对突如其来的爱情念念不忘。我们一边走着一边爱着,而这种边走边爱的模式成为城市里相当一部分男女的生活方式或者是爱情方式。
   既然存在,我想就必然有其合理之处。   
   行走中的旅途爱情,不是表面呈现的玩世不恭,游戏人生。而是人们心中对爱情渴望的一种表现,也是派遣巨大生活和工作压力的一种前卫时尚的方式。
   有句众所周知的话,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
   边走边爱。也许就是如此?
   朋友说,走过的路,爱过的人,看过的景。一切的一切,不过是烟花绽放的刹那华美。当烟花落尽,内心的寂寞,依旧存在。可是我们却沉沦在这种边走边爱的风景中。
   繁华殆尽,细细想来。我们要的也不过是那瞬间的华丽梦境而已。
   能够给自己带来些许安慰。便已足够。
作者: 北北北北    时间: 2009-4-6 14:45
标题: re:好一个边走边爱!~
好一个边走边爱!~
作者: 三月    时间: 2009-4-6 21:23
标题: re:繁华殆尽,细细想来。我们要的也不过是那瞬...
繁华殆尽,细细想来。我们要的也不过是那瞬间的华丽梦境而已。
这句话很符合主题哟!
作者: 该明儿    时间: 2009-4-9 13:19
标题: re: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
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
作者: 冷叶秋风    时间: 2009-4-9 17:23
标题: re:深行走中的旅途爱情,不是表面呈现的玩世不...
深行走中的旅途爱情,不是表面呈现的玩世不恭,游戏人生。
作者: 孤城芭蕾    时间: 2009-4-10 16:35
标题: re:想想,人生就象鱼儿一样,等待亦或是挣扎...
想想,人生就象鱼儿一样,等待亦或是挣扎,其实结果都是一样的。今生无法超脱,只有在网中游弋,寻找搁浅的沙滩。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