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简单
[打印本页]
作者:
守望幸福
时间:
2009-4-6 23:16
标题:
简单
现在的生活,简简单单,为自己,为家人健健康康的生活着。过节,欢欢喜喜,以前似乎没感觉到,不是没有感觉到欢乐,而是中心围绕在他身边,忽略掉与家人的过节气氛。原来失去爱情,自己拥有的东西还很多。一个人可以享受自己的全部喜悦,没什么不可以的。发现周边有很多自己不知道的物境,也变化了许多,好像整个人从梦中醒来一样,恍然大悟,一切都明白啦。开开心心的过着,就很好啊!
作者:
三月
时间:
2009-4-7 08:52
标题:
re:一切,简单就好!
一切,简单就好!
作者:
杏杏
时间:
2009-4-7 20:07
标题:
re:真的,一切,简单最好简单的装扮,简单...
真的,一切,简单最好
简单的装扮,简单的生活,简单的格调
自已舒服就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