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为什么远安的商业门面售价比宜昌市都贵? [打印本页]

作者: 远大哥    时间: 2009-4-10 19:12
标题: 为什么远安的商业门面售价比宜昌市都贵?
为什么远安的商业门面售价比宜昌市都贵?  是不是房东都太黑了??
   当初买的20多万的商业门面房```现在竟要价100万???```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9-4-10 21:27
标题: re:远安门面10年-15年收回成本就值
远安门面10年-15年收回成本就值
作者: 军长    时间: 2009-4-10 22:07
标题: re:想钱想疯达撒
想钱想疯达撒
作者: 远大哥    时间: 2009-4-11 23:23
标题: re:就是认为不合理撒```100万买个商业门...
就是认为不合理撒```100万买个商业门面```最多1个月租3000``1年3600``20年才72万```30年才10万零8千```我今年25岁```等收回成本都我都55岁了````100万放银行里面30年都能吃67万5千的利息````算算合理么??真是房东想钱想疯大```
作者: 五叶神    时间: 2009-4-11 23:33
标题: re:远安现在不管是商品房还是商业门面...
远安现在不管是商品房还是商业门面都太贵。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09-4-13 16:24
标题: re:“1个月租3000``1年3600``2...
“1个月租3000``1年3600``20年才72万```30年才10万零8千”
我只想说:我晕。。。。。。。。。。。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