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为什么远安的商业门面售价比宜昌市都贵?
[打印本页]
作者:
远大哥
时间:
2009-4-10 19:12
标题:
为什么远安的商业门面售价比宜昌市都贵?
为什么远安的商业门面售价比宜昌市都贵? 是不是房东都太黑了??
当初买的20多万的商业门面房```现在竟要价100万???```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9-4-10 21:27
标题:
re:远安门面10年-15年收回成本就值
远安门面10年-15年收回成本就值
作者:
军长
时间:
2009-4-10 22:07
标题:
re:想钱想疯达撒
想钱想疯达撒
作者:
远大哥
时间:
2009-4-11 23:23
标题:
re:就是认为不合理撒```100万买个商业门...
就是认为不合理撒```100万买个商业门面```最多1个月租3000``1年3600``20年才72万```30年才10万零8千```我今年25岁```等收回成本都我都55岁了````100万放银行里面30年都能吃67万5千的利息````算算合理么??真是房东想钱想疯大```
作者:
五叶神
时间:
2009-4-11 23:33
标题:
re:远安现在不管是商品房还是商业门面...
远安现在不管是商品房还是商业门面都太贵。
作者:
说一不二
时间:
2009-4-13 16:24
标题:
re:“1个月租3000``1年3600``2...
“1个月租3000``1年3600``20年才72万```30年才10万零8千”
我只想说:我晕。。。。。。。。。。。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