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中百仓储一楼招商```70一平方``一口气交3个月押金和半年的租金``大家觉得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远大哥    时间: 2009-4-25 12:44
标题: 中百仓储一楼招商```70一平方``一口气交3个月押金和半年的租金``大家觉得怎么样?
中百仓储一楼招商```70一平方``一口气交3个月押金和半年的租金``大家觉得怎么样?
作者: 粉笔剑    时间: 2009-4-25 15:04
标题: re:70一平方? 70块? 你说滴是农村...
70一平方?  70块?  你说滴是农村的水田吧?
作者: 远大哥    时间: 2009-4-25 19:00
标题: re:你觉得70块很便宜??? 30...
你觉得70块很便宜???   30个平方 一个月就是2100的租金了```而且位置都还是在角落里````一看看街上的门面  30平方的```才多少租金啊??
作者: 远大哥    时间: 2009-4-25 19:01
标题: re:是租```不是卖```眼睛睁大点看清楚了...
是租```不是卖```眼睛睁大点看清楚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9-4-25 22:11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远大...
下面引用由远大哥发表的内容:

中百仓储一楼招商```70一平方``一口气交3个月押金和半年的租金``大家觉得怎么样?

70元/平米/月.????........最多30元/平米/月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