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灌水]宝马与烟 [打印本页]

作者: 桃花岛岛主    时间: 2009-6-24 21:55
标题: [灌水]宝马与烟
[MP=550,450]http://vfile.home.news.cn/music/public/vd05/200905/04/82/MUfs0520090504174814528237fb.mp3[/MP]



      第一次迷宝马是3系刚出的时候,看到银色的车身,很年轻化的机型,我的头脑就发热了,上网就去搜3系的价格,大概50万,不贵反正也不便宜。我的心就坚定了以后我要开这种。
     3个月后我在监利街上看到别人开的3系,真的很难看,一点都没有别摸我的风范。
    很刺激我心脏的是楼上的一位大伯伯开的奔驰,天天停在家的楼下面。爸爸好象满喜欢那个奔驰。就问楼上的大伯那车多少钱买的。好象搞齐近70多万。还可以吧。我每次看着别人的奔驰就发痴,想着什么时候我也能开辆宝马跟他对玩。
   第一次坐宝马是去年在厦门出差,730i,老总把我们从泉州去厦门开会的几个孩子顺路带了过去。那时候我自己都不会开车对车也不懂,只觉得好车很舒服。音响设备很好。
    再就是有一次搞采访董事长,坐京京总裁的奔驰S350。也没什么感觉。
    最后一次坐好车也还是去厦门开会,坐的是信息总监的保时捷。大红色。很帅。
   我依然觉得没什么感觉。就是觉得他们的车分别都开的很稳当,坐上去感觉不到车在动。也不晕。因为我以前总是晕车。
   这好象就是我坐过的几次好车。那是穿职业装穿高跟鞋的时候。很职业很OL。
   后来是前男朋友他爸爸的凌志还有一朋友的皇冠。统统没什么感觉。上车就想睡觉。
    真正迷宝马为宝马发狂完全是在认得前男朋友后。谈恋爱的时候他问我喜欢什么。我想了想说,宝马,钻石。CK。基本上我就喜欢这三个。余下的就是读书写字。
  他就哄我说,恩啊,结婚送你宝马。
    我象个哈儿一样地就在期待我的宝马。几乎每个人都知道我天天念经般地念宝马。后来格调还升级了,从3系喜欢到7系。可能是我觉得开个宝马3系不如不开。那个价格不如买AUDI。
  我就等啊等的宝马。直到某一天男朋友的一个兄弟跟我说,他除了我这个女朋友,还有几个杂牌的。
  王八蛋。种马货。我直接打电话过去骂了他,没什么好谈的,分手。宝马你送给别人去,我不稀罕。你要相信,我以后绝对有能力可以自己买。我还很年轻很有前途。你不用拿宝马引诱我压制我。
   就这样。分手了。很决绝。干脆地。没有给他留任何余地。人品不好的人我一概不喜欢。
   我妈妈有时候想起来就问,呀,你那个宝马呢。
    分手了啊。宝马个毛。不提了。过去了。我换路虎行不行啊。我说。
       分手之后。跟一个平时关系有一点小不错的朋友在一起玩。突然他就说喜欢我想跟我结婚。
    哈?我很意外。我说,想跟我结婚啊。送宝马。
   他当时说一句话很搞笑。现在我只可以买10几万的车。2年后应该可以买个3系给你看。
   给我看?又不是送给我。我看你的车算什么?看完也还是你的车。靠。如果我真的很想要3系家里现在都可以买。不过我没把话说出来,以免他觉得我很嚣张 。
   后来接触过几次,这个人让我觉得真的没意思。找不到感觉。我说,以后别找我玩了,没激情没意思。
  他以为我是拜金拜疯了。就反问,怎么,你不相信我可以买宝马。
  不是这个意思。我承认我喜欢宝马。但是如果一个我不喜欢的人就算真的有了宝马也没意思。日子不是靠宝马就能解决的。宝马只是一种车一种追求。追求到了激情自然没有了。如果我跟一个我很喜欢的男人在一起,开MOTO我也觉得很嗨啊!
  接着就没了联系。我换了号码。他后来估计也买了他那个什么起什么亚的越野汽车吧。我忘了名字。
  再后来是看到三少的宝马。哦。还不是。是在荆州MOTO聚会上看到别人发的宝马的MOTO。好帅。我又被征服了。再就是看到三少的宝马。看到宝马标志我就觉得很幸福。
   这种对宝马说不出来的热爱和激情一直在持续。
    这一年来我的债主一直在催我还债。30万。我死都没有钱还。本来是50万。债主大发慈悲,见我实在无力还债,自动减少20万,只让我还一半。我说你等啊。你等我赚钱了再还你。30万不是小数目也不是太大。你等我几年吧。
    后来债主真的把我没办法,因为我真的没有那么多钱啊!又不能杀掉我。反正要命一条,要钱没有。现在我还不起,你杀了我我也不会还。于是我还是在欠债中,一直一直地到今天也负债累累,我还是没有放弃对宝马的热爱。
    欠别人的钱只能等以后做做投资东山再起啦。我也不知道4年怎么把他的30万花掉的。再加上4年前的20万。后悔太迟了。望着家里那些成堆的CK和LANCOME之流。全挥霍在这些没有实际意义的东西上了。30万多难赚对于现在还很渺小的我来说。
     以后赚到100万就把30万还给他。否则我还是不会还,因为没还钱的资本。债主觉得我是个无赖也没办法了。没钱拿什么还你。55555555555[em04]
      再之后就爱上了烟。其实也是因为那个宝马男朋友。
   那天在我从远安到当阳的半路,接到他的电话说很想我。
   滚滚滚。小混蛋。别说想我别再说爱我。已经不可能了。你犯了我无法接受的错误。肮脏。恶心。你去欺骗别人。你的感情我要不起。然后挂了电话骂完他让他滚了。
     相信你?我曾经多么相信你。呸。
    总之永远都接受不了被欺骗被背叛的那种感觉和心痛。你已经出轨了,玩完了心跳,回头了还想找我。你以为你是谁?弄脏了爱情还敢配谈爱情。未免把劳资想的太天真。
      真是深刻了,认真付出的感情被耍的团团转。第一次感觉被戏弄。所谓最爱的男人跟你当着一套背着一套。    一不小心。宝马就变成了难以愈合的伤口。
    此后他再也没敢打电话过来。估计以后都不会了。忘记于自己是一种慈悲。      
       回家后在众人面前发誓,从今以后不爱宝马。宝马就是受伤的标志。。。结果心里还是很爱宝马。。。。。。。。
        心中对宝马的火焰从来未曾熄灭过。“这辈子总有一天要开宝马,就看什么时候了”。5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桃花岛岛主    时间: 2009-6-24 22:09
标题: re:一写完这个帖子就想起伤心的事...
一写完这个帖子就想起伤心的事      连宝马都不想爱了==============换牌子去追求吧====================================== =============放弃也是一种美德啊
作者: 老实人    时间: 2009-6-24 22:12
标题: re:[img]../images/fil...
此主题相关图片

作者: 桃花岛岛主    时间: 2009-6-24 22:13
标题: re:中间的那个是带我飙车的GG吗...
中间的那个是带我飙车的GG吗       场合很COOL   看守所啊
作者: 凤鸣三峡    时间: 2009-6-24 22:15
标题: re:其实女孩儿终究是女孩儿……  平...
其实女孩儿终究是女孩儿……

  平日里,无论她把自己伪装的多么坚强,夜幕降临之后,独自凭栏观望远方的灯火之时,也一定会想起什么曾经难以忘记的事。也就是这种孤寂无聊之时,才会将曾经小心翼翼地藏于心底的事再小心翼翼地取出,细细品味一番……

  这才是女孩儿的心思……

  女孩儿终究是脆弱的,需要别人来保护……
作者: 桃花岛岛主    时间: 2009-6-24 23:19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凤鸣...
下面引用由凤鸣三峡发表的内容:

其实女孩儿终究是女孩儿……

  平日里,无论她把自己伪装的多么坚强,夜幕降临之后,独自凭栏观望远方的灯火之时,也一定会想起什么曾经难以忘记的事。也就是这种孤寂无聊之时,才会将曾经小心翼翼地藏于心...






其实很多时候   宝马在我心中不仅仅是车


   还==前男朋友    简直是一个伤口   越爱越伤   




过去的事情 其实也没什么好想的          过去就过去了
作者: 异乡泊客    时间: 2009-6-24 23:28
标题: re:我以为说的是7系加长呢,呵呵,搞错了
我以为说的是7系加长呢,呵呵,搞错了
作者: 鱼儿    时间: 2009-6-24 23:36
标题: re:BMW 别摸我
BMW  别摸我
作者: 穷开心    时间: 2009-6-24 23:47
标题: re:怎么那么伤感呀?
怎么那么伤感呀?
作者: 桃花岛岛主    时间: 2009-6-25 00:02
标题: re:再SHOW 三少的宝马GS 忽...
再SHOW  三少的宝马GS     忽略旁边的我


=================帅


以前每天都做BMW梦            =====================这个车子要40万正价  ===========相当贵========买不起==================只能欣赏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

作者: 三少    时间: 2009-6-25 00:05
标题: re:看了顶下,看来这次来远安中毒不轻呀,帮你...
看了顶下,看来这次来远安中毒不轻呀,帮你推见一款BMW,http://user.qzone.qq.com/22789068?ptlang=2052主人相册 > 摩车疯玩[打开0006相片]
作者: 桃花岛岛主    时间: 2009-6-25 00:09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三少...
下面引用由三少发表的内容:

看了顶下,看来这次来远安中毒不清呀,帮你推见一款BMW


[IMGA]http://b11.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4_b=12e42929e4c91262ee7e42806d30f7608d1bc55ce9b055a9b71d03cd951ae51ae7c8a2c829fb265dfcca53787dd558e409af88579fba68b30410c08507e1a175ba45014f4ba9832bcbecc381c26d4421897f5f6a[/img]



你说的这个啊    感觉象个蹋班车    居然还有个顶   嘿嘿嘿



[IMGA]http://b12.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4_b=2fd18a3224f068c4708d1c242a0853b019327de7ab30ab1e8174818aecfd0f609a165b9ac04acf1cd7fa4caee0c9cc9a3318e4b890fcaace03c0ba75b2938a2e9f73d0df7aaec40e32863d5d2e416cfb73a83775[/img]



这张把车拍的很好看
作者: 桃花岛岛主    时间: 2009-6-25 04:38
标题: re:我觉得这个更好看 很有拓野的气质...
我觉得这个更好看     很有拓野的气质  







[IMGA]http://b12.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4_b=12e42929e4c91262ee7e42806d30f76022f2b9fbbfcd04b991c98f1ea8f23771b0725dc9a4e80f44b090f80b729b9cea947abb0031896d6b247481cb1c8d84b1b5f619c7a263883a7e0ac72cf283cb3520c86ee9[/img]
作者: 桃花岛岛主    时间: 2009-6-25 04:41
标题: re:哈哈 看这个很搞笑...
哈哈    看这个

很搞笑                        这种车型 说不出来的可爱


象小时候玩的碰碰车的那种



[IMGA]http://b10.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4_b=12e42929e4c91262ee7e42806d30f76080f726194816b09a3802282b61d76cd8b024c42fc881cf1e87db1c4be6ae94fcf9606d52bbf32a81e65344e206782d424177936a59ba49e41193caf660b4d62fe6fae8b3[/img]
作者: 桃花岛岛主    时间: 2009-6-25 04:43
标题: re:[IMGA]http://b...
[IMGA]http://b12.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4_b=12e42929e4c91262ee7e42806d30f7609b31c39aad7434863c4af5a76bf0d7017ca6012429de6db9b46ff59371bd14b6c8d1565007bcb5cc6aec91f309fa685979ba8a8b7c36f5642aa107c6f23ff5c91e7c5116[/img]

全部都是清一色的马马   好帅啊


555555555555555  只能看着发呆了             羡慕ING===========
作者: 桃花岛岛主    时间: 2009-6-25 04:45
标题: re:这个也是的吗 很...
这个也是的吗             很有型     


[IMGA]http://b11.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4_b=12e42929e4c91262ee7e42806d30f760c1c7b52ed13045c442b016517ca19cebbae93c1f012642359805607231a9df005c895e1f092a3f5b07a93ce00705fd2c4de614234c764de1724475d509aa1f49286b7f2a[/img]



又让我沉浸幻想的世界中去了 555555555555      现在看到越野飞的高 就很激动==============[em10]
作者: 桃花岛岛主    时间: 2009-6-25 07:38
标题: re:想起与宝马有关爱情里的谎言和欺骗就对宝马...
想起与宝马有关爱情里的谎言和欺骗就对宝马恨之入骨

但是也好象只有宝马才能刺激我的感官和神经
===================歇息几天再来坛子=======忙学习去了===================这几天为了远安MOTO========入迷了=============================这里好象成了我的家====嘿嘿==========这就是新组织的力量================
作者: 爽歪歪    时间: 2009-6-25 09:00
标题: re:那天看到你了,对一个东西痴迷太厉害了不好...
那天看到你了,对一个东西痴迷太厉害了不好,受折磨
作者: 度日如年    时间: 2009-6-25 09:04
标题: re:只要心中有梦,一切都不是问题....
只要心中有梦,一切都不是问题.
  而且,楼主说的很实际,骑BMW的一般都是中年人,他们打拼多年,现在有经济实力去追求自己梦想中的东西!
  我相信,我会有这一天,你会有这一天,所有的人都会有这一天! 重要的是:我们不靠别人靠自己!
作者: 桃花岛岛主    时间: 2009-6-25 15:24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爽歪...
下面引用由爽歪歪发表的内容:

那天看到你了,对一个东西痴迷太厉害了不好,受折磨



嘿嘿 那天我也看到你了       我就是这样的  一迷就很迷  迷过后就好了  哈哈哈    相当手折磨啊
作者: 桃花岛岛主    时间: 2009-6-25 15:25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度日...
下面引用由度日如年发表的内容:

  只要心中有梦,一切都不是问题.
  而且,楼主说的很实际,骑BMW的一般都是中年人,他们打拼多年,现在有经济实力去追求自己梦想中的东西!
  我相信,我会有这一天,你会有这一天,所有的人都会有...



是的  我要坚定地相信================我是会有这么一天的  嘿嘿嘿=============好好学习====好好努力=========努力赚钱===============
作者: 厷紸    时间: 2009-6-25 15:34
标题: re:女人是水做的,再坚强的外表下,都会有柔弱...
女人是水做的,再坚强的外表下,都会有柔弱的一面
哪个女人不希望有个深爱自己的男子为自己遮风挡雨,把自己最结实的肩膀给自己依靠。
女人.........柔情的水

自己要调节好心态,疯狂的痴迷背后,是一种发泄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