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们都抽什么烟? [打印本页]

作者: 劫富济贫    时间: 2009-7-9 10:29
标题: 你们都抽什么烟?
此主题相关图片

男人一般都抽烟,现在的女孩子很多也都抽烟。
你们都抽什么样子的,  不说出门,因为出门肯定会带点好烟,就是平常抽的。。  千万别装哈,是什么样就什么样。。
作者: 从陌生人到亲人    时间: 2009-7-9 12:06
标题: re:俺永远是大众化标准:上海产的上海10元/...
俺永远是大众化标准:上海产的上海10元/盒和上海产的红双喜7.5元/盒,再就是利群14元/盒的,抽好烟就不掏腰包了。
作者: 临风含笑    时间: 2009-7-9 19:08
标题: re:以前是经常抽现在已经慢慢戒掉了!
以前是经常抽
现在已经慢慢戒掉了!
作者: 军长    时间: 2009-7-9 23:46
标题: re:我抽的是:乌龟嚼大麦
我抽的是:乌龟嚼大麦
作者: 非常残酷    时间: 2009-7-11 21:39
标题: re:塔山不到云长在。。。 ...
塔山不到云长在。。。  
      呵呵
作者: 吹什么牛    时间: 2009-7-12 04:30
标题: re:17黄河楼 贵的抽不起!
17黄河楼 贵的抽不起!
作者: 赶得上    时间: 2009-9-8 23:22
标题: re:5块 红金龙
5块 红金龙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