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十一次见你!
[打印本页]
作者:
蔚蓝晴空
时间:
2009-7-10 00:03
标题:
十一次见你!
第一次见到你,你问我从哪来!我说武汉!你笑说来下乡啊。我说恩。我看上了一个小农民,准备实施农村包围城市的攻略把他搞定。你笑了半天。说我太强
第二次见到你,是你和他一起送我回武汉。你帮我把行李放好,对我说“早去早回,远安人民欢迎你!”
第三次见到你,是我和他两家父母见面。你送我们一家回去。开着车的你自言自语的说着“这个人年纪大了,眼睛一个不俏见”我的妈妈被你这句话乐了好半天。
第四次见到你,是小丁的生日。他把我丢给你让你照顾我。我好怕喝酒。都是你一次又一次为我挡下了酒杯。这个时候我恨死他了。他把我丢下,要不是你,我要喝多少!看见你在厕所里吐。我好内疚。一边帮你拍着后背,一边听你说“我没事。放心!我就是吐不出来,不舒服!”我真的觉得你好讲义气。真的,我很欣赏你
第五次见到你,是你的婚礼。你很开心。忙前忙后。我因为没有娱乐项目被凉在一边,你就对我说,要我自己招呼好自己,想吃什么想喝什么就跟你说。不要客气!
第六次见到你,是你的生日。你请我跟他吃饭。可是我却忘记了时间。对不起!
第七次见到你,是在电话里。他喝多了。你接的。你要我别赌生气了。原谅他,跟他好好过。还劝了我好多。说我们都是同龄人。结婚了要珍惜。我都记得了。可是我挽救不了我的婚姻。但是我永远记得你的话。真的,你一点都不像某些人,他清醒的时候,这些人都会把电话抢过去,要我别打了。那是我的老公,我真的不懂他们凭什么不准我打电话。只有你不会。我真的很谢谢你。如果他的朋友都像你一样。我也不会气的做那么多我不想做的事!
第八次见到你,是我阔别一年后回到远安。你一眼就认出了我。你主动跟我说话,问我好不好。要我能原谅就原谅。结婚不是儿戏!我记得,我都记得!
第九次见到你,是我这次回来。我看见你,我马上转头走掉了。就在我要离开的时候,我却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说你出事了。
第十次见到你,是我和那个朋友去医院看你。我已经认不出你的样子。我只看到你头上的纱布。你身上的管子。还有你沉重的呼吸。这么久没见,面对这样的情景,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出来的时候我和那朋友偷偷的去问了医生你的情况。我听的好压抑。回来以后我就在空间写了日记。我期望老天不要带你走!
你还有很多事没有做,你还有很多梦想没有实现。你还有妻子还有女儿,还有等你尽孝的父母。除了祈祷。我再也做不了任何事
第十一次见到你,是我要走的那天晚上。男友和我一起去看你。我看着你,只是静静的看着你。除了我自己的事,你的事是第二件让我在远安终生难忘的事。我好后悔,我躲过了第九次见你。你是他的朋友,但是你也把我当做朋友。你不像别人那样排斥我。还跟我说很多道理。要我珍惜。
所以我要去看你。我怕我再也见不到你!
看到你突然被痰阻塞了呼吸,看见护士来为你清理。看着你的抽搐。我不知道是怕还是难受。我哭了。我摸摸你的手,跟你说话。我告诉你,我回来了,但是我要走了。我知道你看不见也听不到我说。但是我希望你感受的到。我告诉你,我还想听你对我说“远安人民欢迎你!”
前天我正在做饭,一个朋友打电话告诉我,说你走了!我送不了你。也做了任何事。
送上我的思念,我的祈祷!祈祷你在另一个世界一切都好!我永远都会记得你这个朋友!
作者:
大宝贝
时间:
2009-7-10 02:18
标题:
re:祈祷你在另一个世界一切都好!
祈祷你在另一个世界一切都好!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09-7-10 09:09
标题:
re:想哭了 人的一生能有这样一位知己是你...
想哭了 人的一生能有这样一位知己是你莫大的幸福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聚散终有时 希望活着的人都要珍惜现在 开心
作者:
橘子红了
时间:
2009-7-10 09:40
标题:
re:uuuuuuuuuuuuuuuuuu
uuuuuuuuuuuuuuuuuu
作者:
背水一战
时间:
2009-7-10 11:20
标题:
re:。。。。。。我以后再次见你。。。是在美丽...
。。。。。。我以后再次见你。。。是在美丽天堂里。。。。。
作者:
摊牌
时间:
2009-7-10 18:18
标题:
re:一路走好,朋友
一路走好,朋友
作者:
黑眼豆豆
时间:
2009-7-10 19:13
标题:
re:哎......................
哎...................................一路走好
作者:
远安的舞子
时间:
2009-7-11 08:07
标题:
re:那就这样吧!曲终人散了,该说再见了
那就这样吧!曲终人散了,该说再见了
作者:
寒阳
时间:
2009-7-11 14:04
标题:
re:楼主,你的记性很好了.
楼主,你的记性很好了.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09-7-12 09:59
标题:
re:如果你还想十一次之后见他,就联系他的兄弟...
如果你还想十一次之后见他,就联系他的兄弟们。最近会有一次集体上山。
作者:
远安搬螃蟹
时间:
2009-7-12 16:54
标题:
re:老乡,走好!祈祷
老乡,走好!祈祷
作者:
蔚蓝晴空
时间:
2009-7-12 23:57
标题: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狼图...
下面引用由
狼图腾
发表的内容:
如果你还想十一次之后见他,就联系他的兄弟们。最近会有一次集体上山。
谢谢你告诉我!
我因为工作调动明天一早就要离开武汉去外地。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还能回远安。
但是我一定还会回远安。我也一定会去看他!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