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翔,一路走好! [打印本页]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09-7-11 17:46
标题: 翔,一路走好!
你,轻轻的走了,带走的是我们大家一片静静的心!

有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们相处的愉快,开心。

时常坐在一起,喧闹声中搀杂着刺鼻的酒味

时常坐在一起,听着沸腾的舞曲叫嚣一切!

这些都一去不复返了,兄弟,我们舍不得你。



人生就是一场梦,一切都活在梦里面。

曾经的欢声笑语,嬉笑打闹,

如今都变的如天边的彩云一带而过,留下的。。。

只是那半边透红的余光。。

剩下的只能在梦里与你相距



曾经的醉生梦死,如今的痛苦离别。

来的太快太突然,我们还没有做好准备。。

兄弟,一路走好。。

无论你在那里,我们都会祝福你。我们始终在一起!



兄弟,放心,临别时你的忧郁我们已做好准备,

你放心,一切我们都会去为你分忧,帮你承担!



当世界停下脚步,当万物停止呼吸,当一切都停留在某一刻,

我们会再相聚!!!



如果你此时已化做一只雄鹰,愿你能永远翱翔于蓝天

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诸葛小宝    时间: 2009-7-11 18:13
标题: re:听朋友说了这事,心情很悲伤,愿朋友走好!...
听朋友说了这事,心情很悲伤,愿朋友走好!亲朋节哀!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09-7-11 19:24
标题: re:顶一下 愿他在天堂里幸福...
顶一下        愿他在天堂里幸福
作者: 叁剑客    时间: 2009-7-11 21:24
标题: re:能说说具体情况吗?
能说说具体情况吗?
作者: 非常残酷    时间: 2009-7-11 21:25
标题: re:虽然我不知是什么事。。。。。...
虽然我不知是什么事。。。。。
     一路走好
作者: 天国的阶梯    时间: 2009-7-12 23:03
标题: re:消失的光阴散在风里,彼此为着目标相距。
消失的光阴散在风里,彼此为着目标相距。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