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翔,一路走好!
[打印本页]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09-7-11 17:46
标题:
翔,一路走好!
你,轻轻的走了,带走的是我们大家一片静静的心!
有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们相处的愉快,开心。
时常坐在一起,喧闹声中搀杂着刺鼻的酒味
时常坐在一起,听着沸腾的舞曲叫嚣一切!
这些都一去不复返了,兄弟,我们舍不得你。
人生就是一场梦,一切都活在梦里面。
曾经的欢声笑语,嬉笑打闹,
如今都变的如天边的彩云一带而过,留下的。。。
只是那半边透红的余光。。
剩下的只能在梦里与你相距
曾经的醉生梦死,如今的痛苦离别。
来的太快太突然,我们还没有做好准备。。
兄弟,一路走好。。
无论你在那里,我们都会祝福你。我们始终在一起!
兄弟,放心,临别时你的忧郁我们已做好准备,
你放心,一切我们都会去为你分忧,帮你承担!
当世界停下脚步,当万物停止呼吸,当一切都停留在某一刻,
我们会再相聚!!!
如果你此时已化做一只雄鹰,愿你能永远翱翔于蓝天
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
诸葛小宝
时间:
2009-7-11 18:13
标题:
re:听朋友说了这事,心情很悲伤,愿朋友走好!...
听朋友说了这事,心情很悲伤,愿朋友走好!亲朋节哀!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09-7-11 19:24
标题:
re:顶一下 愿他在天堂里幸福...
顶一下 愿他在天堂里幸福
作者:
叁剑客
时间:
2009-7-11 21:24
标题:
re:能说说具体情况吗?
能说说具体情况吗?
作者:
非常残酷
时间:
2009-7-11 21:25
标题:
re:虽然我不知是什么事。。。。。...
虽然我不知是什么事。。。。。
一路走好
作者:
天国的阶梯
时间:
2009-7-12 23:03
标题:
re:消失的光阴散在风里,彼此为着目标相距。
消失的光阴散在风里,彼此为着目标相距。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