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夜 黑的哭泣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雨妹妹
时间:
2009-10-2 22:58
标题:
夜 黑的哭泣
你失眠过吗?
你知道当夜深人静时,独自守夜的滋味吗?
假如只是单单的孤独那还好过,但你有过孤独,寂寞,郁闷还有那无比的失落混杂在一起的滋味吗?
并且还是在那静的快使人窒息的深夜里?
寂寞与孤独都成一种病了,在体内扩散,深入骨髓。
而后吞噬着整个生命。还有什么比这可怕呢?
深夜,常常独自一个人舔着伤口,面对着黑暗,又看着天明。
比自杀还难受应就是这种失眠的触感。
那种完全一人没有人可以倾述的夜
那种无尽的黑压抑着你
孤单的夜
夜里的安静
美丽的夜空
为何
我不懂去欣赏它呢
陪伴我的是烟雾缭绕
陪伴我的是那雪白墙
陪伴我的是那个手机
消逝吧
让黎明来临吧
原来我是那么孤独
作者:
临风含笑
时间:
2009-10-2 23:03
标题:
re:小雨,你的拐呢我相信,我列辈子一...
小雨,你的拐呢
我相信,我列辈子一定会和一棵好菜度过地。。。。。。。。。。。。。。。。。
作者:
外面下着雨
时间:
2009-10-2 23:23
标题:
re:2楼的大哥,在说什么呀,你们这里接头暗号...
2楼的大哥,在说什么呀,你们这里接头暗号吗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09-10-2 23:32
标题:
re:欢迎小雨妹妹回家。
欢迎小雨妹妹回家。
作者:
闲云野鹤
时间:
2009-10-5 14:00
标题:
re:小雨,回来得了。
小雨,回来得了。
作者:
在青草地等你
时间:
2009-10-5 14:35
标题:
re:让人想一起一首歌:白天不懂夜的黑...
让人想一起一首歌: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们之间没有延伸的关系 没有相互占有的权利
只在黎明混着夜色时 才有浅浅重叠的片刻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没交换 无法想像对方的世界
我们仍坚持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两个世界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烧的太阳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为何会坠跌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没交换 无法想像对方的世界
我们仍坚持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两个世界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烧的太阳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为何会坠跌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烧的太阳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为何会坠跌
不懂我伤悲 就好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作者:
涛涛撒
时间:
2009-10-5 17:37
标题:
re:列个样子下去人会疯的,,换个环境换种心情...
列个样子下去人会疯的,,换个环境换种心情吧,,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