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爱的回忆,不要太多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抹清风    时间: 2009-12-12 16:12
标题: 爱的回忆,不要太多
  女人常常睹物思人。
  看到一条牛仔裤,她会想:“曾经这是他最爱的款型。”
  看到一个蝴蝶结,她会想:“曾经他给我买过同样的款式。”
  看到手挽手的情侣,她会想:“曾经他最爱牵我的手过街。”
  当然,多愁善感的女人每次思及此,往往是一把心酸之泪。不管往昔的爱到底是不是真的美好,或仅仅是美好的假象,分手后,她只记住了他的好。
  其实,回忆越多的女人幸福越少。
  女人,不要记性太好。
  爱情中,回忆太多的女人没有好结局——当男主角各不相同时。
  皆因,回忆,紧接着下一步便是比较:
  “他跟他比怎样”“他跟他比怎样”
  女人的心里,要求男友一个比一个是升级版,但现实中,拿现男友跟前男友比的女人只会发现,男友是一个比一个的降级版。
  女人都是一样,她会拿现男友的坏来比前男友的好。她的心里永远认为:现男友要全方位立体式地赶超所有前男友,不要缺点,只要优点,有一点缺失,她便认为自己吃亏。
  所以女人常常自认是悲剧女主角,日日被眼泪包围。
  其实那些眼泪,九成九没有必要。掉了,只不过是自伤自怜,周围人看你,有点莫名其妙:“换男朋友也不是别人逼她的,看那样子似乎像受了天大冤屈似的!搞不懂!”
  很多人讲:幸福,来自于回忆……
  别听他瞎说。
    幸福不是对往昔的回忆,幸福是对未来的憧憬。未知的,才是女人需要的……

作者: 柠檬草    时间: 2009-12-12 20:03
幸福是对未来的憧憬,说得很对!
作者: 爱你不变    时间: 2009-12-15 15:49
往事难忆,
不堪回首。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