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爱与被爱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抹清风
时间:
2009-12-27 11:20
标题:
爱与被爱
爱情本是两个人的事,如果是两厢情愿的,当然是再美好不过的。这也是我们所向往的吧!
爱一个人,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时刻为着对方考虑,习惯性的对他/她好,想着他,宠着他,甘愿的为他付出很多。被一个人爱着,应该是件幸福的事儿吧?你想想,有一个人时常挂念着你,为你做这为你做那,事事都为你安排的妥妥当当的,除了父母,还会有谁能做到这般呢?所以,不要忽略了自己的眼睛看到的这一切,也不要把对方对你的好当做是一种理所当然。本来他为你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可是,他为你付出不正是因为他爱你吗?他希望他的付出你能看的到,你能体会的到。然而,你享受着他对的好,却又对他视而不见,觉得他就该对你好,但是你想过没有,凭什么呢?他欠你的吗?一个人的精力总是有限的,他一再的付出没有得到回应,他也是会累的。不要等爱你的人走了,才想起他的千般万般好来,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他,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爱别人,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负担和伤害。
对自己爱的人,努力过,付出过,已足矣!如果不属于你,放了自己,因为你命里注定的那个人,或许就在不远处等着你……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