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同志:新年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09-12-27 12:59
标题:
同志:新年快乐!
网上的同志们:
今日已经是12月27日了,要不了几天,2009就成为过去的岁月了,新的一年就要来临,祝福全体上网的同志们新年愉快!心想事成!
元旦.gif
(34.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12-27 12:59 上传
元旦快乐.gif
(91.7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12-27 12:59 上传
作者:
蔚蓝晴空
时间:
2009-12-27 13:49
谢谢沮水愚人版主的深情厚谊!
在此也祝福版主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虎虎生威!
祝福所有坛友一帆风顺,虎年大吉!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09-12-27 15:33
谢谢沮水愚人版主的祝福 我收下了
也祝所有的远安人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实现新的愿望
作者:
在青草地等你
时间:
2009-12-28 08:36
节日是一个接一个呀,可就是不知怎么过哟
作者:
学逛论坛
时间:
2009-12-30 16:48
后天就是元旦,祝大家新年快乐!
作者:
三月
时间:
2009-12-30 17:14
谢谢愚人锅锅!
不过,锅锅,现如今同志可不是随便喊滴哟!
作者:
zyx
时间:
2009-12-30 17:40
祝福节日愉快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09-12-30 17:41
后天就元旦了,祝论坛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作者:
石桥佬
时间:
2009-12-30 18: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