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女人太脆弱 [打印本页]

作者: 红红的枫叶    时间: 2009-12-30 14:55
标题: 女人太脆弱
女人是做脆弱的东西,脆弱的时候,只要一碰就会粘上,

我是不是很贱呀还是堕弱,其实不是,心里觉得是跟他就可以诉苦,心里的话都可以倒给你,心里的苦闷压的太久,每次和他通话,就会宽心点,他也许与他工作有关,会劝人吧,再说我也心存感激,不敢是他分内的还是分外的,他都在尽力,并且什么报酬都不要,我很感动,
并且有种奇怪的感觉,老想给他电话,希望从他那里找到点安全感,我就像漂在湖面的一艘孤舟,想靠岸,又摆不动帆,也许是我的脆弱,
年轻的时候那么多桃花运,我坚决不走,我鄙视,我一直是想留一个好名声,一辈子就一个男人,也许是没碰到动心的吧,现在四十了,反而有种动心了,说实话 我是想找个能诉苦的陌生人,有时候心里的苦真的找不到人诉,希望能得到安慰,我觉得他可以,应该是我要找的这种陌生人,他会安慰人。
今天的心情好了很多,也许是种幻想吧,女人是要人哄得,要人疼的,要人护的,女人的心也是水做的,随时也可以流走,我现在发现不要盲目的去评价别人的行为,也许有时候真的是身不由己,人是肉体做的吗,是有感情的,
我都不敢认识我自己了,我变了,我还是要做回我自己,我要交一个知己异性朋友,但不是平常人们想象的那种俗的东西,干净的。

作者: 外面下着雨    时间: 2009-12-30 15:26
枫叶几时开始研究女人啦?
作者: 三月    时间: 2009-12-30 15:46
其实女人也是坚强的!
作者: 非也    时间: 2009-12-30 16:23
看滴有点云里雾里。
作者: 原野栀子    时间: 2009-12-30 17:06
再坚强的女人都有脆弱的时候,脆弱的时候多么希望身边的那个男人能给一些安慰,能给一句让你动心的话,可是大多数生活了几十年的男人对身边的女人已经熟视无睹,于是女人只有失落、寂寞,是在寂寞中枯萎还是突出重围,只能看自己。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09-12-30 17:42
脆弱的一面要看在谁面前展现...
作者: 红红的枫叶    时间: 2009-12-31 10:25
再坚强的女人都有脆弱的时候,脆弱的时候多么希望身边的那个男人能给一些安慰,能给一句让你动心的话,可是大多数生活了几十年的男人对身边的女人已经熟视无睹,于是女人只有失落、寂寞,是在寂寞中枯萎还是突出重围 ...
原野栀子 发表于 2009-12-30 17:06



知己!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