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做脆弱的东西,脆弱的时候,只要一碰就会粘上,
我是不是很贱呀还是堕弱,其实不是,心里觉得是跟他就可以诉苦,心里的话都可以倒给你,心里的苦闷压的太久,每次和他通话,就会宽心点,他也许与他工作有关,会劝人吧,再说我也心存感激,不敢是他分内的还是分外的,他都在尽力,并且什么报酬都不要,我很感动,
并且有种奇怪的感觉,老想给他电话,希望从他那里找到点安全感,我就像漂在湖面的一艘孤舟,想靠岸,又摆不动帆,也许是我的脆弱,
年轻的时候那么多桃花运,我坚决不走,我鄙视,我一直是想留一个好名声,一辈子就一个男人,也许是没碰到动心的吧,现在四十了,反而有种动心了,说实话 我是想找个能诉苦的陌生人,有时候心里的苦真的找不到人诉,希望能得到安慰,我觉得他可以,应该是我要找的这种陌生人,他会安慰人。
今天的心情好了很多,也许是种幻想吧,女人是要人哄得,要人疼的,要人护的,女人的心也是水做的,随时也可以流走,我现在发现不要盲目的去评价别人的行为,也许有时候真的是身不由己,人是肉体做的吗,是有感情的,
我都不敢认识我自己了,我变了,我还是要做回我自己,我要交一个知己异性朋友,但不是平常人们想象的那种俗的东西,干净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