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远安--宜昌的客车有高速专线咯。。。 [打印本页]

作者: 远安鸣凤    时间: 2010-1-7 13:56
标题: 远安--宜昌的客车有高速专线咯。。。
今天有幸乘坐远安至宜昌的高速专线【鄂EA8042】,8点钟上车,9:15就进入宜昌市区,比以前快多了,,师傅服务也到位,目的地接送。。
得知是远安开通了至宜昌的高速客车专线,1个半小时到达,可喜可贺ing,,,,,
    “一小时经济圈”,远安已经起步。。。
     以前三个小时到宜昌,浪费多少时间啊。。。

呵呵,,,,,
    想坐车的可与汪师傅联系,人挺不错的。。。13972571108  18972527578
作者: 唯一色彩    时间: 2010-1-7 14:58
广告贴!~你当心这里被和谐。车站也被和谐哦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0-1-7 16:03
票价有无变化?
有时候也要做车去的……所以关心
作者: 仰望天空    时间: 2010-1-7 16:13
本帖最后由 仰望天空 于 2010-1-7 16:14 编辑

谢谢,这么方便大众的信息怎么会被和谐呢
作者: 远安鸣凤    时间: 2010-1-7 17:25
3# 清风如酒
呵呵,,票价还是30元,
    还接送。

   我不是托儿,只是觉得方便,我几乎每个星期去宜昌,以前3个多小时让我无法忍受。。
这车刚开始营运,看到他们没什么生意,我倒是有些于心不忍了。

  顺便借宝地宣传宣传。
作者: 感恩一生    时间: 2010-1-7 17:41
很好的信息,我顶一个!
作者: 幽魂    时间: 2010-1-7 18:08
是什么样的车子啊?一天几班咧?如果真像你说的那么方便,那我回去就坐他的车克
作者: 远安鸣凤    时间: 2010-1-7 18:24
7# 幽魂
16座新依维柯,走高速,
上午8:00 ,下午14:00 远安发
上午11:00  下午16:30 宜昌回

宜昌要在西陵一路 海通车站 坐车。也可在长途车站,要买“宜昌至远安万山”的票,31元,不过司机承诺退1元钱哦。。

可以和司机联系,他们去接你哦。
作者: zyx    时间: 2010-1-7 18:30
好,到宜昌 我一定坐这个车。
作者: 幽魂    时间: 2010-1-7 18:31
7# 幽魂  
16座新依维柯,走高速,
上午8:00 ,下午14:00 远安发
上午11:00  下午16:30 宜昌回

宜昌要在西陵一路 海通车站 坐车。也可在长途车站,要买“宜昌至远安万山”的票,31元,不过司机承诺退1元 ...
远安鸣凤 发表于 2010-1-7 18:24

远安鸣风这么热心,谢谢你!
作者: 远安鸣凤    时间: 2010-1-7 18:50
[img]
在远安要在国家税务局(旁)坐车。
你可以跟司机联系,鸣凤城区他们都去接的。

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交通。远安到宜昌从以前的4个半小时到三个小时,到现在的1个半小时,远安人走出去的步伐加快了。。。

明年高速公路远安段即将开工,将来到宜昌1个小时,,期待中。。。

作者: 军长    时间: 2010-1-7 23:25
是不是宜昌-----远安晓坪那个车?一直走峡口吗?
作者: 远安鸣凤    时间: 2010-1-8 11:00
是不是宜昌-----远安晓坪那个车?一直走峡口吗?
军长 发表于 2010-1-7 23:25


报告军长:
    是宜昌-远安-晓坪那辆车,,
    当阳至宜昌高速公路封闭的时候走峡口,
    正常情况下走高速。。。
作者: 昨天有梦    时间: 2010-1-9 10:41
以前坐的是74149的商务车 服务态度也不错包接送
不知现在还在跑么
作者: 远安鸣凤    时间: 2010-1-9 13:32
以前坐的是74149的商务车 服务态度也不错包接送
不知现在还在跑么
昨天有梦 发表于 2010-1-9 10:41


呵呵,,这趟高速车就是74149的师傅,鸟枪换土炮了!

依维柯跑宜昌,74149负责接送,一条龙服务ing!
作者: 远安鸣凤    时间: 2010-2-11 11:21
下雪啦。。出行注意安全.......
作者: 山泉    时间: 2010-2-23 22:16
远安到宜昌高速就是当阳那一段啊
作者: 鸣凤爬客    时间: 2012-12-18 15:36
我也开私车拉哈私活,保点油钱!!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