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为什么我也成了剩女?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抹清风    时间: 2010-3-2 08:23
标题: 为什么我也成了剩女?
一直以为自己不是剩下的那一个,一直以为这世上总有一个男孩子是为了伴我共此一生而来到这个世上的,一直以为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所以用心去爱,所以认真对待,所以坚信不疑,然而,事到如今,却只剩下了我自己!!
作者: 爱你不变    时间: 2010-3-2 08:27
你的每一天不是很开心,很充实么?真不晓得你们年轻人在想些送吗子...
作者: 常尚    时间: 2010-3-2 10:14
剩下的有剩下的安排啊
作者: 海滨沮人    时间: 2010-3-3 18:15
别急,前面有人等着你
作者: 小鬼    时间: 2010-4-18 20:40
[quote]别急,前面有人等着你
海滨沮人 发表于 2010-3-3 18:15 [/quote
作者: 如如    时间: 2010-5-13 18:07
请问你是不是就业局培训电脑的那个老师啊?
作者: 如如    时间: 2010-5-13 18:08
我说的是3楼的那个男的
作者: 聂耳    时间: 2010-5-15 22: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珍爱一生    时间: 2010-5-23 16:00
五年的爱情,是让人觉得可惜,但是五年的感情他可以放下,那么我觉得你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能够放下五年感情的人,他还有没做好跟任何一个人相伴一生的准备,五年的爱情也许就想婚姻一样更多的只是平凡,没有了太多的甜言蜜语与浪漫,他根本还不懂的爱情与婚姻。请不要悲伤,你不是剩女,只是你还没有遇到一个已经长大的男人,能与你相伴到老的那个人,一切都会好的。伤心,难受的时候独自一个人出去走走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真希望我有天也能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作者: 大宝贝    时间: 2010-5-25 01:24
好美的薰衣草海洋,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
作者: 后知后觉    时间: 2010-5-25 01:38
即使暂时没有爱情,生活也可以阳光!
作者: 后知后觉    时间: 2010-5-25 01:39
其实,有时候,一个人也挺好的!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作者: 断箭传说    时间: 2010-5-25 04:01
别着急了,我也是一个人,我到现在也还没有找到那个她。实在不行,还有我呢,
作者: 乡里翠竹    时间: 2010-5-25 08:31
三个月前,我和我恋爱了五年的他分手了,原以为躲过了毕业就分手的宿命,原以为他就是那个能够给我幸福的人,原以为他那双孩子气的眼睛里只有我一个,可是,有一天这个男人告诉我:“我们分手吧,其实我们之间已经没 ...
qq199958994 发表于 2010-5-13 17:50
好美的地方噢,像是梦幻中的天堂!
作者: 乡里翠竹    时间: 2010-5-25 08:34
1# 一抹清风 噢,不怕,不怕!幸福一定在前等着咱!
作者: 小熊    时间: 2010-9-4 05:12
原来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场。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