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我刚结婚没多久!但是我一个同事和我一起结婚的可以就在月初他离婚啦!我觉得现在的人是 不是太轻率啦! 祁来 发表于 2010-4-22 15:19
还是不要太早走进婚姻的坟墓啊! 祁来 发表于 2010-4-23 09:03
二樓所言极是,臣附议! 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0-4-23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