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怎么样看待离婚!!!!!!!!!! [打印本页]

作者: 祁来    时间: 2010-4-22 15:19
标题: 怎么样看待离婚!!!!!!!!!!
虽说我刚结婚没多久!但是我一个同事和我一起结婚的可以就在月初他离婚啦!我觉得现在的人是 不是太轻率啦!
作者: 坚守梦想    时间: 2010-4-22 15:40
话说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婚姻亦是如此。
-----引自《三国演义》
作者: 风继续吹    时间: 2010-4-22 18:38
二樓正解,天下大勢原本就這樣。
作者: 叫天子    时间: 2010-4-22 18:55
不经历,何谈经验!
没经验,谈何性福!
没性福,何谈长久!
作者: 遭业的人儿    时间: 2010-4-22 19:07
其实想想俩个在不同的环境下生长了二十年左右的人再结合走到一起其实真的不容易,因为性格习惯早就已经定了,所以什么都是要进过磨合期的,要珍惜的哦1`~~
作者: 坛论安远    时间: 2010-4-22 22:19
虽说我刚结婚没多久!但是我一个同事和我一起结婚的可以就在月初他离婚啦!我觉得现在的人是 不是太轻率啦!
祁来 发表于 2010-4-22 15:19

兄弟,你是咸吃萝卜操淡心!
安分地过你的幸福日子!全身心地投入到迎接虎宝宝的伟大而艰巨的革命工作中去!
作者: 老百姓    时间: 2010-4-22 22:39
就像喝酒,喝醉了时候要戒酒,酒醒了还是要喝的!!
作者: 洋坪滴゛爺們    时间: 2010-4-22 23:16
老师从小就教育我们“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
既然这段婚姻是个错误,那么离婚就说明他们都是好同志!
作者: 祁来    时间: 2010-4-23 09:03
还是不要太早走进婚姻的坟墓啊!
作者: 我行我素    时间: 2010-4-23 09:19
二樓所言极是,臣附议!
作者: 凤翔    时间: 2010-4-23 09:54
婚姻不是坟墓,离开一个不能在一起分担一切事的人,何况不是一件好事
作者: 凤翔    时间: 2010-4-23 09:57
1#
打印 字体大小: tT  祁来发表于 昨天 15:23 | 只看该作者 帮哈忙撒!给我宝宝取名!!!!!!!
我 的孩子就在着两天就要出来啦!麻烦各位帮我个我的宝宝取个名啊?男女都帮我参考哈啊 !
作者: 给彩    时间: 2010-4-23 15:41
还是不要太早走进婚姻的坟墓啊!
祁来 发表于 2010-4-23 09:03

  婚姻真的像您说得  坟墓?  可我总向往结婚·甚至打算明年就嫁  但很多朋友权我晚点结婚·· 差不多就和您所说得一样  婚姻是坟墓
作者: 给彩    时间: 2010-4-23 15:42
二樓所言极是,臣附议!
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0-4-23 09:19

  一唱一和  很配嘛!!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