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还好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祁来
时间:
2010-4-29 09:58
标题:
你还好吗?
我和你的故事不知道你还记得吗?9年前我们认识的!那是我们还在初中读书!那个纯真的年代我还记得你比我低一界!我读初三你读初二!那时我就慢慢懂得喜欢上你啦!可是我最好的一个兄弟在我前面一步向你表白!在我毕业的时候我留下我对你的告白!
当7年后我们都在同一所高中读书的时候!我却转学啦!我在离开远安的前一个月受到你托同学带给我一封信!就是它改变了我!让我之今不能忘记你!
然后我参加工作后你还在高中读书!那时的我们还一直保持书信联系、,不管我是在贵州!江苏!安徽!浙江!当我在全国之间到处跑的时候你的信就成了我唯一的精神支柱!一直到5年前你也出来工作啦!那时最开心的就是每天和你煲电话粥!每次我们一通电话都是几个小时,我们都不知道讲些什么但是就是那么开心!然后我辞掉了我在安徽的工作追你到浙江宁波!我们同居在一起拉!
在宁波我们在一起过的苦日子也许是这辈子我过的最苦的日子吧!那时由于我有生病啦你辞掉工作在家照顾我!在我们最惨的时候由于钱包被盗你和我15快钱过啦半个月!让我之仅对你愧疚不已!
之后我们到了江苏昆山在这里我变拉!交友不慎我走向一条不归路!我在那里成天打架斗殴!但你还是天天上班并且还把你的工资给我去担保被抓的朋友!那时他们都羡慕我有个好老婆!那时在昆山我的名声也越来越大,你对我一直不离不弃。你跟我也确实过了一段时间的好
日子!再一次打架中我受伤拉你带我离开我们所在的辖区!你对我说你不好好该就要分手!
之后你回家拉!!!!!!!!!!!!!!!!!!!!!!!!!!但是我们之间的故事太多!!!!!!!!!!!!!没法继续,下才在续吧!!!玮玲你现在还好吗??????
作者:
有容乃大
时间:
2010-4-30 20:46
沙发!坐起来看!
既然知道别人对你好就要珍惜!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