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曾记得老望家中学那块茶山?我们在那抽过槽,栽过苗;可曾记得山脚下那条小河?我们在那儿端过水,洗过澡;可曾记得学校后面那片石板?我们在那背过书,睡过觉。。。。。。可曾记得:食堂的那些主打菜--连皮洋芋和 ...
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10-5-18 22:02
写的好啊,抽过槽,载过苗的茶山,估计现在一郁郁葱葱了,端过水洗过澡的小河,现在也直流玲珑峡陪游客漂流去了,你递过条子写过情诗的女生,现在已经是孩子他妈了。。。
独来读网 发表于 2010-5-19 10:34
我抽过槽,栽过苗,就是没有递纸条。我爬过山,钻过洞,记忆犹新湖横洞。我端过水,洗过澡;经常往那黒沟子里跑。可曾记得最高兴的是周一老师请全校师生看电影,可曾记得最害怕体育老师的标枪呼啸而过,可曾记得.... ...
天涯流浪人 发表于 2010-5-23 01:04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