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曾经的望家中学的同学们 [打印本页]

作者: xuefeng5151aaa    时间: 2010-5-11 00:42
标题: 曾经的望家中学的同学们
我是九九届望家中学毕业的!还记得每次考试都拿第一的李发强同学!初一漂亮女班主任周玉玲老师!记得们的校刊《山风》!记得我们的校歌“我们的学校在半山坡…”期待我的同学和我的老师们看到我的帖子!一期回忆我们的中学时代!我是谁?我就是那个全校最调皮的几个学生之一!
作者: 原野    时间: 2010-5-12 12:31
漂亮女老师已经走了哦。《山风》的取名者也离开教育了。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0-5-12 14:39
我是望家人,虽然没在望家中学读过书,还是很惋惜望家中学的撤并
作者: 风里密码    时间: 2010-5-12 16:16
嘿嘿,你肯定是我妹妹的同学吧
作者: 仰望    时间: 2010-5-12 22:34
你是青峰的赵学锋吧。
    记得:在夕阳的余晖中,你和你的弟弟在操场西头的站着荡秋千的情景是那时母校里一道美丽的风景哦。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0-5-13 08:07
看来,都记忆犹新啊
作者: 海潮    时间: 2010-5-13 16:10
同学们好!
那“半山坡”的歌就是我写的,难的还有人记得!
作者: xuefeng5151aaa    时间: 2010-5-13 17:01
仰望!你是谁啊?是我同学还是我弟同学啊!非常想知道啊!
作者: xuefeng5151aaa    时间: 2010-5-13 17:05
海潮老师!你知道周玉玲老师的现况吗?有办法能到联系她吗!谢谢
作者: 海潮    时间: 2010-5-13 17:22
周老师在洋坪中学工作,生活很幸福!
我暂时没有她的电话,你可以打07173776031询问。
作者: xuefeng5151aaa    时间: 2010-5-15 00:06
望家中学的同学和老师!希望你们都过的幸福!
作者: xuefeng5151aaa    时间: 2010-5-16 00:35
望家中学99届的同学们!给我一点惊喜好吗?!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0-5-16 07:48
您儿的注册名可够长的
作者: xuefeng5151aaa    时间: 2010-5-16 10:03
那是必须的
作者: 芊芊静听    时间: 2010-5-18 19:18
望家中学-----一个多么熟悉多么亲切的称呼!久违了!
     怀念那光溜溜布满化石的长长台阶
     怀念操场南边高大的银杏树北边顽皮的秋千
     怀念食堂后面被风收拾得干干净净的大石板
     怀念大石板后面翠绿的枝头挂着的红夕阳
     怀念那一张张纯真的笑脸
     。。。。。。

     向曾经在望家中学学习过,工作过,生活过的人们问好!!
作者: xuefeng5151aaa    时间: 2010-5-18 20:24
“仰望”你到底是谁啊!发个声啊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10-5-18 20:57
感谢楼主发了这个有号召力的帖子,我是望家中学的70后的学生,曾经在白果树下向往过未来,也曾经在冬季在黑漆麻漆中参加学校冬跑到大树垭,更感受缺水没电的日子,也怀念在蜡烛下和同学们温馨的晚自习。。。。青春如歌,保含深情,曾经的校友,曾经的老师,让人怀念,我知道有个望家的群,也许能找到当初的人当初的快乐:47583013
作者: 蓝天白云    时间: 2010-5-18 22:02
可曾记得老望家中学那块茶山?我们在那抽过槽,栽过苗;可曾记得山脚下那条小河?我们在那儿端过水,洗过澡;可曾记得学校后面那片石板?我们在那背过书,睡过觉。。。。。。可曾记得:食堂的那些主打菜--连皮洋芋和老南瓜?日复一日秉烛夜读的那些晚自习?没收我们武侠小说惩罚我们当众补操批评我们上课分心对我们又恨又爱的那些老师?争过球台传过纸条坐过同桌的那些同学?。。。呵呵,温暖啊。
作者: 海潮    时间: 2010-5-19 08:15
好美的诗,好浓的情,一首不需要谱曲的恋歌!
作者: 狗大爷    时间: 2010-5-19 08:21
只有当他失去的时候,才知道他的珍贵!
作者: 原野    时间: 2010-5-19 09:59
记得那里的一切。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10-5-19 10:34
可曾记得老望家中学那块茶山?我们在那抽过槽,栽过苗;可曾记得山脚下那条小河?我们在那儿端过水,洗过澡;可曾记得学校后面那片石板?我们在那背过书,睡过觉。。。。。。可曾记得:食堂的那些主打菜--连皮洋芋和 ...
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10-5-18 22:02


  写的好啊,抽过槽,载过苗的茶山,估计现在一郁郁葱葱了,端过水洗过澡的小河,现在也直流玲珑峡陪游客漂流去了,你递过条子写过情诗的女生,现在已经是孩子他妈了。。。
作者: 有容乃大    时间: 2010-5-19 19:09
  写的好啊,抽过槽,载过苗的茶山,估计现在一郁郁葱葱了,端过水洗过澡的小河,现在也直流玲珑峡陪游客漂流去了,你递过条子写过情诗的女生,现在已经是孩子他妈了。。。
独来读网 发表于 2010-5-19 10:34
呵呵!望家的兄弟们!太油菜啦!呵呵!
作者: xuefeng5151aaa    时间: 2010-5-19 20:48
是啊!望家的同学们!望家!也许多年以后不在会有记得望家乡!但是会有很多人记得望家中学!因为我们曾经拥有过!
作者: 荆山玉    时间: 2010-5-19 20:54
我在茶山上抽过槽,在大树垭跑过步,在石板上背过书,就是没有递过条...
作者: 红波万里    时间: 2010-5-21 11:02
是望家滴都来发哈感想啊!以上经历都曾有过。94届毕业滴都来踩啊!好想跟老同学叙叙
作者: xuefeng5151aaa    时间: 2010-5-22 20:44
我亲爱的同学们怎么这么忙碌啊!
作者: 天涯流浪人    时间: 2010-5-23 01:04
我抽过槽,栽过苗,就是没有递纸条。我爬过山,钻过洞,记忆犹新湖横洞。我端过水,洗过澡;经常往那黒沟子里跑。可曾记得最高兴的是周一老师请全校师生看电影,可曾记得最害怕体育老师的标枪呼啸而过,可曾记得.....我从一个懵懂的无知的少年,到现在为了生计而忙忙碌碌的青年。时间是无情的,也是最公平的,回首在望家中学学习的日子,我无怨无悔。
作者: 狗大爷    时间: 2010-5-23 08:03
我抽过槽,栽过苗,就是没有递纸条。我爬过山,钻过洞,记忆犹新湖横洞。我端过水,洗过澡;经常往那黒沟子里跑。可曾记得最高兴的是周一老师请全校师生看电影,可曾记得最害怕体育老师的标枪呼啸而过,可曾记得.... ...
天涯流浪人 发表于 2010-5-23 01:04
楼上的,你哪一年毕业的?
作者: 狗大爷    时间: 2010-5-23 08:08
天涯流浪人,我86年毕业的
作者: xuefeng5151aaa    时间: 2010-5-27 00:33
我有义务顶一下
作者: 钢城浪子    时间: 2012-12-26 10:01
本帖最后由 钢城浪子 于 2012-12-26 10:10 编辑

我也是九九届。想想当年初中都是浑浑噩噩过的。如果再给一次机会,一定带大家多学习,考更好的学校。
作者: 深深    时间: 2012-12-26 11:28
握手握手!同届同届!!有太多的记忆留在心间。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2-12-26 18:40
红波万里 发表于 2010-5-21 11:02
是望家滴都来发哈感想啊!以上经历都曾有过。94届毕业滴都来踩啊!好想跟老同学叙叙

你也是94届的?我也是
作者: 十年砍柴    时间: 2012-12-30 16:27
夏之炎 发表于 2012-12-26 18:40
你也是94届的?我也是

好不容易看到俩94届的童鞋,一晃都快20年了,愿大家都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作者: 十年砍柴    时间: 2012-12-30 16:29
红波万里 发表于 2010-5-21 11:02
是望家滴都来发哈感想啊!以上经历都曾有过。94届毕业滴都来踩啊!好想跟老同学叙叙

悄悄的问一哈俩儿是不是姓李,我也是94届的。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2-12-31 12:03
十年砍柴 发表于 2012-12-30 16:29
悄悄的问一哈俩儿是不是姓李,我也是94届的。

不姓李,你是哪个村的?我真金的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2-12-31 12:18
唉,还是同学们感情好,我深有体会。
作者: 十年砍柴    时间: 2012-12-31 18:40
夏之炎 发表于 2012-12-31 12:03
不姓李,你是哪个村的?我真金的

我青峰地,我还真猜不到俩是哪个,我是问那个红波是不是姓李,难得见到同一届的同学啊。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12-31 21:00
97届的同学路过…!
作者: 荣耀小子    时间: 2012-12-31 21:20
可曾记得老望家中学那块茶山?我们在那抽过槽,栽过苗;可曾记得山脚下那条小河?我们在那儿端过水,洗过澡;可曾记得学校后面那片石板?我们在那背过书,睡过觉。。。。。。可曾记得:食堂的那些主打菜--连皮洋芋和 ...
我是刘贵三那个学校的,我赞!!!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2-12-31 21:57
十年砍柴 发表于 2012-12-31 18:40
我青峰地,我还真猜不到俩是哪个,我是问那个红波是不是姓李,难得见到同一届的同学啊。

青峰的?游昌喜你认识不?
作者: 十年砍柴    时间: 2013-1-1 20:16
夏之炎 发表于 2012-12-31 21:57
青峰的?游昌喜你认识不?

认的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3-1-2 00:32
十年砍柴 发表于 2013-1-1 20:16
认的

你叫什么名字?

作者: 狗大爷    时间: 2013-1-18 10:44
八六年望家中学毕业的同学今晚有个小聚会,地点在教育局大门边。欢迎没联系上的主动参与。
作者: 狗大爷    时间: 2013-1-24 22:20
不要沉下去,再顶起来!!!
作者: 隐水色    时间: 2013-1-24 22:32
怎么聚的说一下。
作者: 狗大爷    时间: 2013-1-30 08:59
请了宋、李两位老师,到了23位同学,互叙友情,加强了解,增进友谊。感谢你的关心,你是?
作者: 红波万里    时间: 2013-3-20 22:13
夏之炎 发表于 2012-12-31 12:03
不姓李,你是哪个村的?我真金的

是撒!你真金滴!?你是哪个?
作者: 夏之炎    时间: 2013-3-21 11:34
红波万里 发表于 2013-3-20 22:13
是撒!你真金滴!?你是哪个?

  我张华,以前名字叫杨华。你呢?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