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老弟的帖子不得不顶,我月收入也只有1500元,我为了房子要工作100年,我能活这么久吗?唉,揪心的房子! 狗大爷 发表于 2010-5-17 15:42
我月收入终于从30多元涨到2000元了,不过我的工龄也快30年了,在30年工龄来到前夕,我终于七凑八凑、东左西借,弄一屁股债买了一二手房。我心里在窃喜,我比楼主列举的部分人强多了。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0-5-17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