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真情祝福小朋友六一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0-5-31 14:22
标题:
真情祝福小朋友六一快乐!
谨代表远安论坛祝全县小朋友节日快乐!
作者:
远安幼儿
时间:
2010-5-31 14:32
本帖最后由 远安幼儿 于 2010-5-31 14:35 编辑
“六一”是孩子们的天堂,
“六一”将令你心花怒放;
“六一”是你的期望,
“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
“六一”里你也可以享受天伦之乐。
总之,“六一”将令你无比激动,无比快乐!
让我们一起祝福远安县机关幼儿园所有的宝宝健康成长,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让我们一起祝福“六一”!
在我们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儿童节快乐的这一天,也让我们每一个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纯真的情怀最纯洁的心灵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节日快乐!
作者:
金色童年
时间:
2010-5-31 14:35
沮斑还搞点物质的撒!要不请他们上
金色童年
耍耍!
作者:
在青草地等你
时间:
2010-5-31 16:53
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幼教工作者辛苦啦!
61dj.jpg
(17.5 KB, 下载次数: 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0-6-7 13:58 上传
作者:
凤翔
时间:
2010-5-31 19:31
老师辛苦了,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儿子节日快乐!!!!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0-6-1 07:33
好想好想克喵哈阿子们是总儿过六一滴,阔西要上班儿,克不成,不晓得会不会有照片跟视频看哟
作者:
莫非
时间:
2010-6-1 08:04
小朋友是祖国的未来,我祝你们健康成长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0-6-1 16:12
六一是告诉人生六个一:
一副好身体;
一个好家庭;
一份好事业;
一世好心情;
一圈好朋友;
一生好运气!
愿群里盆友们一生拥有六个一!
祝超龄儿童们“六一”快乐!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